爱普生L1300评测行情

爱普生L1300 耗材仓/耗材

—— 解析1

    既然说到大容量原厂墨仓,我们就来看看爱普生墨仓式L1300的墨水系统。它采用了四色分体式原厂墨仓,并且配置了双黑色BK墨仓为打印头供墨。每瓶墨水容量达到了70ml,以国际标准化组织ISO/IEC FCD 24712打印标准,双黑色墨水打印量达到7100页,而彩色墨水打印量达到5700页。墨水容量大,打印量多,更好地适应大幅面文件的打印需求。

有容乃大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首测
四色双黑墨水

    双黑墨盒配置不仅仅提供超大的打印量,还能直接提升打印速度,其玄机就在于双组黑色打印头。爱普生墨仓式L1300黑色打印头配置了2组、每组180个喷嘴的黑色墨水打印头,直接增加打印头每次扫过纸面的喷射面积,从而减少打印头移动距离,提升打印速度,尤其是黑白文档、线条图的打印速度。

有容乃大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首测
两个黑色墨水墨仓单元

有容乃大 爱普生A3+墨仓式打印机首测
为双排黑色喷嘴供墨

    与此同时,大容量墨仓设计大大降低了打印成本。每瓶墨水70ml的容量售价约60元,双黑色7100页的容量换算为黑白文档打印成本仅为1.7分钱每页,彩色5700页容量换算为彩色文档打印成本仅为4.8分钱每页。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把墨水比作打印机的粮草,那么爱普生墨仓式L1300正是备足粮草而来——打印量多,打印成本低廉,再加上对A3+幅面的支持,爱普生墨仓式L1300成为设计、制图用户攻城略地的利器。

猜你喜欢

刷新

喷墨打印机品牌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