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MK345无线键鼠套装点评

9.1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9.2
功能
9.2
做工
10
外观
  • 产品点评(1769)
  • 有图
  • 有视频

真的是太香了 对于用惯了k780薄膜键盘的我来说手感真是太出色了 还自带掌托 回弹有力干脆 敲起来根本停不下来 声音不大 适合又静音需求的同学 使用两节7号电池 官方称可续航48个月 搭配的鼠标是m275 属于静音鼠标 小巧灵活 适合小手 长时间使用也不会累 使用一节5号电池 官方理论续航18个月 简直离谱 罗技的键鼠属于一旦你用过就停不下来的节奏 五星好评!

发表于:2021年09月04日 06:14 评论

罗技键鼠无线套装就是好,省去了很多线线的烦恼,桌面一下清爽许多·因工作需要,不同场合用了需求的键盘,不敢说这是最好用的,但却是我用的最顺心的。灵敏度高,按键也好按压,不会像有点键盘那样,按一下卡一下才下去。对一个靠打字吃饭的人来说,有个好键盘真的太必要了。鼠标跟键盘是一体的,公用一个蓝牙,鼠标大小设置得刚刚好,按压敏捷,声音适中,滚轮滑溜。而且这个材料质感还不错,也不容易脏,颜值也高,键盘有部分是烤漆亮面,虽然看着很好很亮很高大上整体质感非常好,特别惊喜的一款产品,整体使用感觉非常好,强烈推荐!

发表于:2021年07月31日 04:16 评论

手感真的很好。毕业到现在也有六七年时间,因工作需要,不同场合用了需求的键盘,不敢说这是最好用的,但却是我用的最顺心的。灵敏度高,按键也好按压,不会像有点键盘那样,按一下卡一下才下去。对一个靠打字吃饭的人来说,有个好键盘真的太必要了。鼠标跟键盘是一体的,公用一个蓝牙,鼠标大小设置得刚刚好,按压敏捷,声音适中,滚轮滑溜。而且这个材料质感还不错,也不容易脏,颜值也高

发表于:2020年09月29日 11:22 评论
ZOL宁波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179元

时间:2017-2

地点:浙江 宁波

最满意

没什么优点,唯一可说的,样子还行

最不满意

用一会就失灵,然后就拨电池,正常,用一会失灵,拨电池,正常

总结

不值得买,性价比太差。

发表于:2017年06月04日 07:33 28赞 评论

罗技这几年的确吃屎去了 键盘勉勉强强 这个鼠标按下去的时候 感觉我特么买了一堆狗屎回来

发表于:2015年01月02日 03:30 2赞 评论

我只能说,难怪罗技停产了其中的键盘K340呢。因为他确实有些问题。

如果你拥有这一个罗技产品那是没有问题的,一切都很平常。键盘鼠标都挺好用的。但是他明显是个试水的产品

比如它不完整支持unifying,如果电脑安了罗技的Setpoint软件就会发现在软件里,是不显示有unifying的,你的unifying软件也不会认出这个接收器。不过他可以同时连上你的鼠标和键盘,这个是没问题的

从接收器接口上刻蚀的编号来看,他用的是U-1010版本的nano接收器,那种可以连6个兼容设备的nano接收器(就是支持unifying的)是1011版本,那种更薄的(比如MK545鼠标用的)是1012版本。
后两个版本的适配器互相兼容。如果你用的是最新1012版本的适配器,是连不上这个键盘的(亲测,我换了两个接收器)而适配的是1012接收器的设备(用的是M545鼠标测试),连上这个接收器会出各种奇怪的问题。

不过我很奇怪,在11年罗技就开始有1011版本unifying了,为什么这个14年出的键盘会用1010版本的技术呢

发表于:2015年04月21日 05:14 33赞 评论

反应那叫一个慢,定位不准确,鼠标太难使了

发表于:2015年11月15日 09:51 1赞 评论

外观不错,手感也不错,对于新打开的页面窗口动作快一点相应速度稍慢,对于一般家用办公没问题。要是你玩游戏,对于延时要求高点的还是建议选有线

发表于:2015年07月20日 10:14 75赞 评论

感觉一般

发表于:2014年11月22日 08:48 3赞 评论

外形色彩拉风!键盘打字柔和安静!鼠标波浪形设计握感十足!滑轮按键灵敏精确!运行无光的先进光学追踪技术和电源开关保证了节能的需要!

发表于:2014年11月12日 02:25 2赞 评论

京东买的今天刚到,试了一下,灰常不错~

发表于:2015年04月11日 11:50 评论

好看,大气上档次,用着也舒服,操作起来也非常顺畅

发表于:2020年10月09日 09:57 636赞 评论

质量不错,男士用正好,手大正好买的边沿可以放手,鼠标不是静音的

发表于:2020年12月12日 04:57 343赞 评论

目前用着还没什么问题,不是独立的多媒体键有点不方便,就看中外观还好看。

发表于:2020年09月16日 12:00 311赞 评论

罗技的品质不错,专业厂家。
舒适度:很好。支撑脚的强度有些担心。按键有些偏硬。先试用吧

发表于:2021年11月03日 01:06 267赞 评论

罗技大品牌,产品也买了多次,从当年的有线键盘鼠标套装到现在的无线键盘鼠标套装,用起来都很顺手,配色也很有特点,上黑下蓝,很有科技感

发表于:2021年09月11日 09:35 255赞 评论

很不错,买来办公使用的,一开始有一些链接迟钝,下了个app以后再重新连接一下就没有迟钝了,一百多块钱还挺香的,总体好评。

发表于:2021年04月02日 09:18 245赞 评论

到货特别快,电脑配件一直买这个牌子,耐用

发表于:2021年05月08日 11:08 152赞 评论

耐用度:目前还不知道
舒适度:感觉挺舒服的
操作难度:不难,即插即用
外观颜值:符合男士的大众审美
响应速度:延时几乎察觉不到,日常办公足够用了
之前用过一款联想Thinkpad同款无线键鼠套装,半年鼠标滚轮就失灵了。看看这款质量怎么样吧,日后再评价吧。

发表于:2021年06月11日 11:21 127赞 评论

笔记本电脑玩游戏有点废键盘,但是又非常喜欢玩英雄联盟,所以买了这款罗技外接键盘。这款键盘功能键很多,很方便,按键也用的很舒服,喜欢的朋友值得入手。

发表于:2021年08月23日 10:00 109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