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R6260LVM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上供给领导,贵的果然有道理,就是比便宜的好用、清扫更快捷更高效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01:27 评论

超级好用,声音好静,扫地干净,把平时扫不到的头发及毛毛尘全吸进去,床底沙发底也清扫干净,以前买过其他品牌的声音像一轰炸机,这个已经是第三次买了,用过好用买来送给老人用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01:27 评论

机器人真的非常好用,家里的地面上在也看不见灰尘了,就是不知道以后配件在哪买?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01:27 评论

收到货的时候,颜色真的很漂亮,刚开始不太熟悉环境的时候,还是有些磕磕撞撞的,在分区模式下,感觉不是很明显,没什么轨迹,寻找充电座时,能找到位置,但是对准有些吃力,它总是对不准,要调整几次才能找准,遇到落地窗帘,窗帘下的灰尘就不怎么能打扫到,不过防跌功能不错,另外,我看客服说有虚拟墙功能,但是为什么没有那个虚拟墙的座呢?配件在哪里可以买到啊?

发表于:2017年05月08日 01:11 评论

刚拿到时非常满意,外观漂亮,制作精致,噪音可以接受,没有出现网上常有人反馈的乱碰乱撞问题,碰到障碍非常温柔,会非常用劲但是慢慢推动。
但是我移动了一次充电座位置后他就再也回不去了,没办法重新学习,不能自己回去充电。清扫中碰到小台阶或障碍物会停止工作。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01:27 1条评论

好玩的大玩具,第一次到处撞,萌萌哒,撞过去之后,返航的时候就比较智能了,基本是直线走回充电站,不得不佩服LG的技术。不过有一点不足,它不能钻沙发底,尽管沙发比它高一点点,这点就不如美国某品牌的了,但同样是带天花板定位功能的机器人,这个小萌物已经便宜很多了,相对性价比高,当然,跟自己扫的性价比就不用比了。另外,这小东西打扫完了会放一小段铃声,给人感觉是它干完活哼着小曲回充电站的

发表于:2017年05月05日 01:27 评论

LG VR6260LVM

参考报价:¥4998
6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