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时YT-2603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这次幸运的拿到了元时...

总结

这次幸运的拿到了元时YT-2603这款产品试用,下面来表达一下这款产品的试用感受。
1、首先这款产品的综合音质表现还是不错的,但从综合角度来说这款产品应该添加便携式功能,对于一款音乐达人来说,他们可以拎起设备外出,而在居家中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2、然后来说一下产品功能体验,云播放功能可以相对便捷的搜索到绝大多数的音乐,但网络音乐的音质相对还是不能满足对音乐发烧友的苛刻要求,如果开通付费高品质音乐服务应该会有用户为此买单。
界面体验上操作繁琐度一般,总体OK,可以优化的是界面的顺畅程度。
3、整体产品中亮点之处是可以通过手机APP来完成控制,同时可以满足手机设备中自有音源的播放,音响本身也可以支持USB存储设备的直接播放,内置的安卓系统可以满足多种APP的自由安装。整体外观设计比较美观。

评论 1赞 发表于: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