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XW-FS7点评

9.4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9.7
功能
9.7
做工
8.7
外观
  • 产品点评(4)
  • 有图
  • 有视频
西安租赁摄影器材

购买信息

价格:68000元

时间:2016-10

地点:陕西 西安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高宽容度、广色域让人眼前一亮,细节和色彩过渡不是单反可比的了,4K未来的主流,专业的机型,尤其随机带的手柄,自带的快捷按键补充了机身按钮的局限,造型符合人体工学,操作便捷手感佳!眼罩自带遮光斗这点很不错,28-135套头做工和性能出乎预料的出色,浅景深效果上乘!

最不满意

目前价格还不太亲民,上市已两年,价格依然坚挺,两张64G的XQD卡去了5000大洋... 而且128G仅能拍摄22分钟的4K素材。机身自带的麦克风太挫了,必须得另配麦,发热量大,自身带有散热风扇安静的时候还是有点噪音,标配镜头带的遮光罩太不讲究了,不如EX280闭合式的方便。

总结

从佳能5D3过度到FS7,画质绝对是质的飞跃,直观的从监视器上看已经很明显了,套头28-135做工和成像都出乎预料,虽然是F4的最大光圈,但浅景深已是单反2.8不可比的了,就是配件太贵了,两张64G的XQD卡都近5000大洋了,后续还得源源不断的生机辅助设备....

发表于:2016年10月20日 09:27 345赞 1条评论
lqzb3716

购买信息

价格:51500元

时间:2014-12

地点:广东 广州

外观:8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轻便小巧的机器,新闻、专题、EFP基本上都能搞定,可用最新XAVC编码,舍得花钱还可以拍RAW格式

最不满意

如果能使用更好的镜头卡口就好 ,偏偏使用SONY的E卡口。采用新型的XQD卡,SONY越来越多的推出新卡,让很多原来已经买了SXS卡的用户重复投资,浪费。

总结

冲击影视市场的神机,短短发布3-4个月销售量巨大,基本上都是缺货。佳能C300等机器面临巨大的挑战。配上原带的28-135镜头无论是现场拍摄,还是专题都能胜任。如果想更高要求,可以用上电影PL镜头,UP、CP.2、SONY PK3 PK6或是变焦头。采用4K拍摄时最好用上128G的高速卡。

发表于:2015年01月06日 12:00 179赞 4条评论

功能强大,使用轻便,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发表于:2017年12月11日 12:08 评论

机器已收到,这次升级换机器,性能差不多,调节方式上,屏幕清晰度很好

发表于:2018年12月12日 09:30 评论

索尼PXW-FS7

参考报价:¥43998
4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