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A9点评

9.2
综合得分
8.5
性价比
9.5
操作
9.2
电池
9.8
屏幕
9.5
成像
9.8
做工
  • 产品点评(39)
  • 有图
  • 有视频

做工:10成像:8屏幕:8电池:8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微单作为传感器集成对焦的一种系统,本身就是未来的趋势,Sony在新一代传感器上继承了存储功能,这很黑科技。A9的价格对一般爱好者来说确实高了,要买体育机当下可以看看D4S啊。A9要涉及体育还有很多大炮镜头需要添加,还有一段路要走,估计二代的时候就可以有很多长焦镜头匹配了,所以说要想和NC家PK体育领悟还需要镜头支持。A9最大的意义是更快更准的对焦系统,索粉渴望的操控,EVF几乎没有黑屏的连拍(这当然是新一代传感器才能实现的),当前画质最牛的肯定还是A7RII,很多人不喜欢A7系列一个原因就是操控太差了,尤其是A7有反人类的按钮设计。XT2那么贵有人买,那是因为这台机器对焦,操控,画质都不错,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机器完成度很高。把A9的操控,对焦,和牛逼的传感器和EVF下方才是大家渴望的,也也是Sony秀肌肉的又一力作。

最不满意

出一个低速连拍的低价版本呗,那应该是新一代的A7III。

发表于:2017年04月22日 04:17 2赞 2条评论

做工:8成像:6屏幕:8电池:4操作:6性价比:2

最满意

参数优越,貌似很理想

最不满意

干起活来才知道用它这有多痛苦,没有趁手的镜头。用它拍视频:发热量大不稳定,耗电;用它拍照片吧,对焦系统点位虽然多反倒是鸡肋,不如尼康简单直接,拍体育你有佳能的头好用吗?

总结

业余的买来玩玩可以

发表于:2017年06月04日 10:22 1赞 2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全面提升,用心的机器。一群没有这个机器就在那里BB的人,这机器值这个价,20fps连拍,6K超采,5轴防抖,全方位传感器提升,堆栈式CMOS,就这个配置,已经完全超过d5,目前,无反相机缺点越来越少,把镜头,质量与稳定性控制好,以后打的单反满地找牙。

最不满意

电池续航目前来说,还是打不过单反,但有手柄不是问题。

总结

等将来a9II,a9s2出来的时候,一起期待更多的惊喜!

十年之后,本屌丝买一个来玩玩……

发表于:2017年07月30日 10:15 44赞 1条评论
stghb4l

购买信息

地点:汕头

做工:2成像:2屏幕:2电池:2操作:2性价比:2

最满意

画质,连拍,没了

最不满意

轻巧?呵呵,在我一个大男人手上没太大差别,对比的是5D4和1DX,何况还要背三四个镜头。操作就是一个笑话。对焦看得挺多,对比抓拍的精度一般。镜头群超贵,做工不好,已经有拆机视频了,里面做工真心难为了索尼,也是因为集成度太高,导致不稳定因素大。价格本身就不是一个优势。

总结

承认A72和r2都是好机器,特别是A72,很有诚意,虽然偶尔也有小问题,但毕竟价格在那里。而A9性价比太低了,3万的价格,我宁可5D4加一个2470,或者小白兔也足够我拍太多东西,并且接活价格也高。

发表于:2017年07月13日 04:09 36赞 4条评论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残暴的对焦,连拍,对焦点覆盖强悍到令人绝望。画质在专业速度机最强,把如此变态的性能塞进一个比a7大一丢丢的机身,索尼这四年全画幅的发展速度简直每次新品都震惊世界。对画质对焦连拍全能性能有需求的又不想负重工作者和发烧友a9简直的天赐的神器。

最不满意

索尼的产品你带着有色的眼镜去看待永远会有各种黑点。缓存还有提升空间毕竟20张的连拍工作量翻倍了。
跳水快算缺点还是算有点呢?
纯画质需求视频需求,选购a7r2 a7s2更合适,本身定位就不同。
FE镜头相对NC确实没那么多,可是NC可是索尼的副厂啊(手动斜眼),按照索尼这几年狂刷镜头群的速度这只是时间问题。

总结

行货线下已经跌到2.6w了这价格已经变态了看起来还就下降。5d4的价格加几千就能买到不虚1dx2的神器,不吹不黑a9是个不止适合体育拍摄者受众更广的全能机器,他也许没做到那么完美没法赌注那些永远带着有色眼镜看待索尼产品的黑子们,但是无可否认a9已经远远的走在了时代的前面

发表于:2017年07月08日 11:13 26赞 1条评论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购买信息

价格:31999元

时间:2017-5

地点:江苏 常州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8

最满意

1、速度快;2、操控好;3、画质好;4、高感好;5、电池好;6、重量轻。

最不满意

如果非要说缺点,那就是索尼再出个长焦打鸟头就好了!

总结

对于我而言,我不太注重重量,其实我更希望A9的手柄与机身是连体的!这个机器总体真不错,有了前面A7的成熟表现,A9自然不会差!!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6:17 12赞 评论
qq_1744240ddt83

购买信息

时间:2018-11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做工:10成像:10屏幕:10电池:10操作: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对焦,连拍,对焦点覆盖强悍到令人绝望。画质在专业速度机最强,把如此变态的性能塞进一个比a7大一丢丢的机身,索尼这四年全画幅的发展速度简直每次新品都震惊世界。

最不满意

发表于:2018年11月30日 06:41 5赞 评论

索尼微单A9关健是要把对焦系统完善,对焦速度提升起来,把FE镜头丰富完善,光圏做大一些,如果做不到些,把像素做到一亿也不想再用索尼了!用了A7r就好象近视或远视一样!A7系列对焦速度太慢!加上转接就更慢了!期待新产品的改进......

发表于:2014年12月31日 09:07 190赞 9条评论

上个月在850上市后三天,果断放弃。买了a9,用了一个月,不想再拿单反了。各种好处,用户自体验。只说一个,对焦、构图太方便了。强悍的微单。除了像素和色温有些遗撼外,基本没啥可挑的了。综合8.5分

发表于:2017年10月16日 07:10 14赞 评论

今天刚收到宝贝,作为送给自己的新年礼物。

发表于:2022年01月27日 09:36 评论

从A7用到A9,还是轻盈好用,确实的握感更好,更多的快捷拨盘,很不错

发表于:2020年03月28日 11:22 32赞 评论

手感不错,和a7对比一下颜色稍微有些不同,较沉,双十一买的时候赠品比较给力

发表于:2017年11月19日 11:20 22赞 评论

产品包装:很好
外形外观:美
成像效果:高
反应速度:快
便携性能:强
其他特色:很好,货真价廉,值得拥有。已经关注店铺!

发表于:2019年10月19日 04:42 12赞 评论

之前一直用a7,a7iii出来后斗争了一下如何升级,因为平时拍小孩多最后选择了a9,到手果然名不虚传,追焦太棒了,今后再也不怕熊孩子拍照不配合了。

发表于:2018年06月21日 02:04 6赞 评论

速度机神器,时代在进步,不管是否有偏见,但用过就知道,不是单反速度机能比的,现在买,性价比最高

发表于:2020年03月17日 12:04 5赞 评论

真的没有让我失望,很喜欢。像素高,手感好,拿在手里很有分量。

发表于:2018年08月13日 10:21 2赞 评论

还没熟悉呢,但连拍感觉太快了,不一会存储卡就满了。超棒!!!

发表于:2018年03月30日 05:43 1赞 评论

目前最好用的单电机身,强大的对焦系统用过就回不去了。

发表于:2018年03月25日 01:22 1赞 评论

网购的大件 包装保护的不错 里面情况不清楚

发表于:2017年12月02日 09:57 1赞 评论

头晚下单,第二天早上就收到,连拍试了一下,效果比我现有A7R3速度快多啦,拍鸟神机。

发表于:2021年06月14日 08:46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索尼A9

参考报价:¥23999
39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