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么么哒3N(M2M/移动4G)

TCL 么么哒3N(M2M/移动4G) 系统介绍

—— 解析1

       手机操作系统方面,这一代的TCL么么哒3N依旧搭载的是基于Android 4.4系统定制的乐蛙OS 5.1界面。这一系统主要出现在千元安卓手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体现在TCL么么哒3N上,也是一如既往的简单实用。

 

      TCL么么哒3N(口碑、购买)所搭载的乐蛙OS 5.1和上一代相比,其实视觉上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扁平的不是很彻底的图标风格,但是辨识度不错。或许因为工程机的缘故,系统不是太流畅。壁纸、主题方面,它也依旧有着丰富的在线资源可供用户选择。

 

 

 

       它的下拉菜单集成了快捷通知栏与快捷设置栏,白底灰字平铺,视觉上并不是太讨喜,支持自定义,胜在简单实用。而它的多任务后台相比原生安卓4.4有所优化,左侧采用的是纵向应用图标排列,右侧从上到下依次显示流量数据、闹钟以及后台优化情况和手电筒。

 

       TCL么么哒3N(口碑、购买)还支持双击唤醒、C手势打开拨号应用等快捷息屏手势操作,从体验来看,相应颇为迅速。与此同时它还支持智能体感,如智能接听、来电翻转静音等。

 

       除此之外,乐蛙OS 5.1还加入了T-show资讯聚合界面,因此它采用的是非二级应用菜单界面,因此只需要在主界面从左向右滑动即可进入,对于平时喜欢浏览资讯的朋友来说,倒是比较方便。

 

      而上代么么哒手机中所搭载的贴屏无线传输在这一代中依旧有搭载,其操作界面也变得更加的简单易用,同时所支持的文件格式也更加的全面直接。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