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战神Z8-I7D0

神舟战神Z8-I7D0 显卡测试

—— 解析1


GTX980M参数

        神舟战神Z8搭载的GTX980M与其他品牌略有区别,采用的是4GB显存的版本,在3Dmark 系列图形测试软件中,GTX980M发挥出了较为正常的跑分水平,3Dmark11 X 4178大概等同于桌面GTX780公版,虽然实际游戏性能应该会略逊,但在笔记本端也是了不起的成就了。

神舟战神Z8-I7D0 显卡测试

—— 解析2

        8GB GDDR5版本的GTX980M 移动旗舰显卡,拥有1536个麦克斯韦架构CUDA流处理器和256Bit 5000Mhz GDDR5显存,已经是我们的老朋友了。因为GPU-Z问题我们无法识别这款显卡的具体频率,下面我们来一起看一下这款产品的理论图形性能表现。 

GTX980M 规格

3Dmark 11 X模式 X4270

3Dmark 11 P模式 P10973

3DMark Firestrike EX模式 X4353

3DMark Firestrike 等模式

3DMark Firestrike 等模式

        从3DMark 系列的表现来看,神舟战神Z8搭载的GTX980M 频率稳定,成绩符合我们的预期;同时,i7 6820HK的物理得分也完全符合正常频率应有的表现。

神舟战神Z8-I7D0 显卡测试

—— 解析3

        战神Z8升级版的定位主要是游戏用户,该机配备的NVIDIA GeForce GTX 1070基于帕斯卡架构 GP104芯片。

升级GTX1070 神舟战神Z8游戏本评测
3Dmark Firestrike EX测试结果

  通过实际测试后GTX 1070在3Dmark Firestrike EX模式下分数达到了7162,而GPU得分为7889,图形性能表现出色,能够应对市面上绝大部分游戏。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