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双4G)点评

7.1
综合得分
5.2
性价比
4.0
性能
5.0
续航
6.1
外观
5.9
拍照
  • 产品点评(1102)
  • 有图
  • 有视频
qq_6488217v15818zx

购买信息

价格:2300元

时间:2015-04

地点:南京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系统体验非常顺滑,屏幕清晰,手机续航中度使用一天半,充一次,手机信号和wifi下刷网页都很流畅很OK啊,没有喷子说的那样差,外观很薄,操作很灵敏。

最不满意

hifi音效和光学防抖真的很难感觉的到,可能是我欣赏水平有限。小屏模式操作不成功,容易直接回到主界面。
还有就是容易碎屏,所以要买个手机壳,可这样一来,手机薄的特点和背面3D玻璃都被掩盖住了。

总结

其实小米note要比荣耀六plus好买的多,4月8日现货买,本来一直想买荣耀6+的,但被华为的抢购伤了情感。买了小米note,真心赞,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5年04月11日 10:09 4120赞 129条评论
ZOL上海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04

地点:上海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双卡双待方便 外观漂亮 机身超薄手感不错 电池和屏幕显示应该能胜过行业平均水平
801+3G内存性能可靠 有HIFI配置有加分 MIUI胜过绝大多数安卓系统。
性价比只能说一般,但是同等价位MIUI的加分实在太多了(有人想试试emotion和努比亚的系统吗?)

最不满意

JDI屏幕品控有问题,部分屏幕阴阳泛黄,调成冷色能有缓解,无法根治。
3G信号偶尔不稳定,原因不明(本人3G卡,只能提供3G的参考意见)。
机身超薄,又是前后曲面玻璃,因此易碎,买套的话手感优势丧失。务必购买保险。

总结

小米手机的历史最高峰,但是还没到山顶。PS:手机较大,出门抓牢。

发表于:2015年04月13日 01:34 2231赞 52条评论
黑光他大哥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2

地点:广东 深圳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小米note采用的是铝镁合金,该机的边框采用金属材质磨砂处理以及倒角工艺,小米note屏幕尺寸为5.7吋,屏幕较大,对于喜欢大屏手机的米粉来说,选择小米note更为合适。两者在屏幕素质上,小米note在对比度等参数上要略胜一筹,而且采用所谓的阳光屏,在阳光下清晰度更高(小米4目前经过MIUI的改进也增加了动态对比度调节),不过从单独使用来看,两者的屏幕都不错,只是大小问题。小米note在屏幕工艺上采用2.5D处理,大猩猩第三代防划玻璃保护,这相对于小米4的平面玻璃无论在视觉还是触控操作上有着很大的优势,小米note摄像头加入了光学防抖,1300W像素摄像头,前置400WUltraPixel大像素。采用3000mah电池。小米Note在屏幕显示中表现出了色彩艳丽、浓郁的特点,在观看照片时特别吸引人的眼球。

最不满意

5.7寸的屏幕较大,个人比较喜欢,但是很多小手党就不适合啦,所以列为缺点~

总结

整体来看,作为小米的旗舰机,这款手机并没有让我们失望,系统MIUI很流畅,屏幕大,看电影很爽!高通骁龙801性能还是过剩的,在两千元价位中,很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5年06月25日 01:33 1859赞 23条评论
axiongge

购买信息

价格:3160元

时间:2015-6

地点:湖北 武汉

续航:6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看过的人都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一件无瑕的艺术品。
性能很好,在CPU保持低温未锁频的情况下能跑分到60000+。
摄像头不用说,1300万像素的顶端了。(见附图,张家界实拍)
全网通,不解释。
2K屏幕完全看不出像素点,可视范围广,色彩鲜艳。阳光屏很实用。
外放声音很大,这个特别好。戴着入门级别以上的耳机,可以享受HIFI带来的震撼。
系统MIUI,同样不解释。

最不满意

外观虽好,但易碎,需加保管。金属边手感不好。
高温下速度一般,但也无卡顿。
摄像头像素不够高,画面不够细腻。
发烫,小米的老问题。
MIUI不是特别稳定,有过相机,音乐闪退现象,有时还会重启。
价格较往年旗舰贵。

总结

小米定位高端机的第一款,实属倾力之作。虽然很遗憾没有NFC,指纹解锁,但是个人认为这些功能实用性不大。

发表于:2015年07月14日 11:13 696赞 70条评论
baidu_04y8ae12b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04

地点:广东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漂亮,续航能力强,经常玩,一天一充问题不大,声音大,音质干净利落,这点十分赞,小米手机有个通病就是发热问题,小米note竟然解决了这一问题,不再发高烧了,真是意外惊喜,至于系统这样就不用说了,功能强大,齐全,流畅。同时移动信号也很强大,接收能力强于其他机。色彩舒服,照相效果好,前置白拍更加强,美化到我都认不出我自己了。

最不满意

只要是电子产品就会有缺点,看想不想挑,首先wifi接收能力的弱,几米的距离,隔个场,只有一二格信号,第二,通电话的时候,如果放到最大音声,竟然是破音,声音小点,相对稳定多,这问题很头疼。第三,夜晚耗电一夜在12%这样,可能是我没有关闭后台的软件和wifi的原因吧。

总结

总体相当不错,值得下手,不过64g和16的相差500,我觉得不是经常自拍的,玩游戏的,16够了,省钱。

发表于:2015年04月12日 12:55 625赞 13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其他都不错

最不满意

2015年12月16日购买的小米NOTE64G顶配版4G手机2650元,到现在2016年8月13日,使用8个月,两个卡槽失去了接触感应,到移动公司换了新卡,重新启动手机,关机等一会启动手机,都是无效的,号码卡换下来换到其他手机信号什么都是可以使用的,然后我把系统恢复出厂设置了,再关机开机还是没有信号,我担心是不是平时拿手机看电视剧,把手机线路板和号码卡槽的接触点给烧焦或是烧化了,现在目前还是保修期呢,但是如果拿去维修这部手机没有螺丝钉固定,而是无缝隙拼装的,维修的话会损坏外壳外观度了,真是可惜,这么好看的手机要被翘屁股了。(两个卡槽都失去信号功能了)

总结

希望把硬件质量做上去,不要偷工减料。

发表于:2016年08月13日 04:18 353赞 36条评论
qq_1y2v204n06e5

购买信息

价格:2080元

时间:2015-12

地点:上海

续航:10拍照:10性能:4外观:4性价比:8

最满意

屏幕比较大,显示清晰,系统流畅、反应快,在这个应该是晓龙810和大内存的功劳,华为的没这么好(用过华为荣耀X1和P7),拍照清楚,前后都很清楚,续航能力还可以,拿到手是13%,卸了好些软件、浏览了一会儿网页,大概半小时到1小时吧,电量没有下降;充电速度快,刚拿到手就提醒系统升级,点了之后说电量低,需要接通电源,接通电源十几分钟,电量就从13%到了24%,吃了一顿饭(大概一个半小时),没有见下降,感觉这个不错。

最不满意

1.误操作,下方触摸按键很容易误触,感觉不如来个实体按键或者像华为一样的按键;2.发热,看了一会儿网页,没让屏幕休息下来,就感觉到手机背后发热;3.内存,我买的4GRAM,顶配版,但是为毛没有启动任何软件,可用空间就剩下不到2G,安卓系统这么耗内存吗,有多少耗多少?还是小米系统优化不到位?4.软件兼容性,有些软件的兼容性不太好,比如说天天动听,锁屏再打开后会出现空白屏,除了歌名,啥显示都没有了,重新锁屏再次打开后就会好,这个需要优化;5.耳机,手机没有戴耳机,需要自行购买。

总结

不错,值得购买,有优点也有缺点,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的,目前打电话什么的还算正常,没有发现任何其他问题,感觉还是买值了。

发表于:2015年12月21日 09:39 162赞 9条评论
shuimuconglong

购买信息

价格:2099元

时间:2015-12

地点:四川 德阳

续航:8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三星S3用了不到三年,各种卡,让人无法忍受,最近终于决心换掉它。开始看中了华为mate7,价格已经降到两千元以下,几次准备下手,接着mate8就上市了,开始犹豫,后来又抢不到,纠结中很快就迎来了双十二,忽闻小米note顶配版降价500再送500券,实降1000,其性价比凸显,于是立刻拍下,昨天中午到手,用了一天多,首先的感觉是不再卡,其次是小米的系统很好,各种操作方便,不使用的时候电量消耗不大,2K面版画质很清晰,对手机拍照的要求也不髙,感觉还是不错了,手机很轻薄,也很漂亮。

最不满意

使用时间短,还没发现多少缺点,担心玻璃背板,容易碎。也担心象三星一样使用一段时间就各种卡。

总结

降价1000元,与其它品牌相近配置型号比较,性价比很好了,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5年12月14日 11:56 26赞 12条评论
布衣少年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3

地点:浙江 宁波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这款可谓是小米最漂亮的,甚至可以说是自主品牌中最漂亮的。而且具有一定音质效果的HIFI,依然算得上主流的一些硬件配置,而且售价还算公道。

最不满意

顶配版还遥遥无期,正反面玻璃的防护措施不够,个头有些偏大,系统流程程度还依然没法和IOS相媲美,目前依然还处于难以购买到。

总结

综合来说小米Note还是一款具有性价比的且设计上跟得上市场主流的机型。

发表于:2015年04月06日 10:40 990赞 7条评论
h863378946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06

地点:福建 泉州

续航:10拍照:8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漂亮,暂时不知道哪款手机比这款漂亮。系统流畅。电池,一般到晚上还有50%点。
我买了黑色版,边框是深蓝色,感觉更漂亮。
性能方面,2D性能没有3D好。

最不满意

没有红外,感觉玻璃易碎,小心拿着。

总结

这手机感觉比魅族MX4Pro好看多了,6月8号到的,一直纠结要不要退,现在看了下其它的品牌,呵呵,荣耀6P,我们这边线下2888,标配是抢不到了。最后决定不退了。

发表于:2015年06月12日 11:37 462赞 2条评论
该用户已注销

购买信息

价格:2499元

时间:2015-06

地点:北京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8性价比:6

最满意

屏幕大,性能高,安装软件快,3G内存,64G存储;

最不满意

一开始充电的时候,机身很烫;键盘 输入字的时候偶尔会自动消失,还得手动调出;

总结

外观看着还不错,机身也比较轻,下面的返回键设计感觉不太顺手

发表于:2015年06月25日 04:41 425赞 4条评论
qq_e4154bk46k57

购买信息

价格:2499元

时间:2015-06

地点:北京

续航:6拍照:4性能:8外观:6性价比:6

最满意

屏幕挺大的,手机比较轻,外观还可以

最不满意

拍出的图片效果失真严重,说的那么高的像素,却不是很好;

总结

屏幕够大,上网速度快,安装个主题,像苹果手机一样,但是拍照效果没有苹果好

发表于:2015年06月29日 08:50 363赞 5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810,4GRAM,64G存储,2k屏,顶级的HiFi音效,光学防抖而且镜头没有突出,前2.5D后3D玻璃板......好多优点~

最不满意

希望产能跟得上~

总结

指纹识别?表示出了解锁以外没其他用途了。某星旗舰配置如何?价格如何?谁说小米一定要低价?考虑过成本吗?想想某星的成本,比比小米的配置。有些人,把手机当做高贵的体现,请问你手拿什么手机?得到过别人的刮目相看吗?(表示本人因工作一直用的是三星,没用过其他手机,小米发布了这么好的一款产品,却遭到了乱喷~三星,拿着5000多买一个不如小米3000多的产品,无奈啊~别喷我,我只是想客观的评价一下这个手机,想交流的话,请用文明用语,谢谢)

发表于:2015年01月17日 10:56 740赞 37条评论
a666099

购买信息

价格:2499元

时间:2015-04

地点:湖北 武汉

续航:2拍照:2性能:2外观:2性价比:2

最满意

基本没有,令人失望的 小米。真特么坑,付款后要等3-5周才发货,等了8天还没发货,好吧我不要了,申请退款居然还要等2两周。

最不满意

令人失望的 小米。饥饿式销售,真特么坑,付款后要等3-5周才发货,等了8天还没发货,好吧我不要了,申请退款居然还要等2两周。

总结

饥饿式销售,令人烦感,令人失望的 小米。真特么坑,付款后要等3-5周才发货,等了8天还没发货,好吧我不要了,申请退款居然还要等2两周。

发表于:2015年04月16日 10:40 69赞 20条评论
qq_f39415j66156

购买信息

价格:2299元

时间:2015-6

地点:黑龙江 哈尔滨

续航:4拍照:4性能:4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了

最不满意

质量太差,不到20天就坏了,而且售后大个脸说只能修修了

总结

6月14日给孩子的爷爷订购了部手机(小米NOTE)因为家住在开发区不方便收货,就让朋友代收了一下,6月20日去朋友那拿回来,盒子土封条什么完好无损,6月21日是父亲节,送给爸爸一个生日礼物,他特别高兴,老人手机不好用了一直舍不得换一个。7月5日早起老人说手机开不了机了,打电话问客服说去检测一下是不是软件问题,涮一下机就好了,我从开发区打车去售后排了一多小时队,接下来就是等待,从8点到一直等到12点多出结果了,硬件坏了。我说那你给退了吧,你这质量也太差了,客服答退不了你已经超出7天,我说那你最起码给老人换个新的吧,用了十多天就坏了,让老人咋想我这个儿媳妇,客服答退不了,你的购买日期超十五天了。我现在是郁闷死了,老公怪我买国产货,老爷子嘴上不说,心里指不定咋想呢。小米公同的所有人,你们还有没有良知,你们是不是人?你竟然这么吭消费者
我发这个贴子还有一个目的,告诉所有的消费者,要想买小米,得想好很有可能在16天硬件就坏了,因为他的很多硬件就只能使用15天
我现在就背了一个在地滩上淘了个便宜假货回来骗老爷子的名
还有小米有专人每天让论坛删这个消费者的真实回应的贴子,那些说小米有多好多好的人多数是他们员工或花钱找的托

发表于:2015年07月06日 02:52 366赞 24条评论

最满意

外观比米4好点,多了个hifi

最不满意

没亮点,完全没达到旗舰

总结

旗舰机没指纹识别,没有就没有吧,感觉我也用不太到就那样吧,nfc还没有,米4没买就因为没nfc,连红外都取了,前摄像头也减到400w,米4还800w呢,屏幕不是2k,视网膜对我也就够了,可屏幕像素点怎么比米4还低?就这还旗舰机呢?太失望了

发表于:2015年01月15日 05:24 324赞 66条评论
sina_8t41034q0c

购买信息

价格:3100元

时间:2015-06

地点:河北 石家庄

续航:2拍照:4性能:6外观:4性价比:2

最满意

小米目前最漂亮的手机

最不满意

电池待机时间超短,纯待机5小时,玩游戏两小时,发热重,说不发热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发热能到 烫,最高温度可达50多度,一天充电至少3次。高温下摄像头有时候不能打开,安兔兔和鲁大师跑分均是44200分,而非五万或者6万分。

总结

性价比不高,价格较贵,高热,待机时间短,让人闹心!

发表于:2015年06月28日 06:56 243赞 26条评论

最满意

屏大,外观也好看,谁让现在是大脸时代。

最不满意

屏大,感觉很费电~

总结

小米一直是一个很便宜的手机,它现在卖到2299被很多网友嘲讽,都是因为小米一直都是高性能性价比,有些人认为小米不是什么上档次的手机。小米note顶配置,大家也都看了,已经可以秒杀3500左右的手机了

发表于:2015年01月28日 09:16 2赞 2条评论

续航:6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各方面都可以

最不满意

电池容量不大

总结

提高电池容量、尽快普及。

发表于:2015年04月29日 03:33 190赞 38条评论
ZOL呼和浩特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2799元

时间:2015-2

地点:内蒙 呼和浩特

续航:2拍照:10性能:6外观:10性价比:2

最满意

真的很薄 。手感也比较可以

最不满意

双卡机信号太差了 (以前用M1单卡的时候还好)。外放细细听有破音的现象(因为破音还换过一次机了)。双卡机电池太差劲了,手机稍微玩玩就一天都难下来。简直无语了

总结

小米note手机信号太差劲,尤其是卡1,别人给我打电话一直是暂时无法接通,自己信号呢显示满满的,网络也上不去,

发表于:2015年02月24日 06:44 179赞 8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小米Note(双4G)

参考报价:¥1199
1102条口碑评分评分:7.1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