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BDM3270QP

飞利浦BDM3270QP 色准测试

—— 解析1

    专业显示器除了要求能够尽可能显示更丰富的颜色之外,另外一个关键的要素就是需要其拥有准确的色彩还原能力,即需要显示器能够把每一种颜色客观准确的反映在显示屏幕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飞利浦极清BDM3270QP的色彩还原能力。色彩还原准确性的指标在业界中采用ΔE值来体现,ΔE能够将色彩还原的准确性量化为一个数值,它能够准确的反映显示器表现色彩的准确性。

        注:ΔE值反映的是显示器与标准值之间差距的大小,因此其数值越小越好,分数越高说明色彩越失真。

111111111
飞利浦极清BDM3270QP色彩准确性测试 

        从上面的结果中,我们可以看到飞利浦极清BDM3270QP在对蓝颜色的表现时,ΔE值超过了3,而其余颜色大致上都在1以下,基本达到了其官方宣传的结果。

        飞利浦极清BDM3270QP对浅紫色还原最为准确,ΔE值甚至在0.2左右;而对黑色以及深黄色表现则相对一般,但其依旧也在2以下。另外从颜色表现相对不准确的颜色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颜色都是以深色为主,说明MVA面板在对黑色系的颜色中依旧有不太纯正的不足之处,这更多是因为MVA面板自身的弱点所导致的。

        整体而言,飞利浦极清BDM3270QP大幅度的提升了色彩饱和度,并且能够显示更加丰富的颜色,说明飞利浦的工程师在色彩调校方面也下了很多功夫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