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翼550(20DFA009CD)

外观
整体
接口
重量及轻薄度
屏幕细节
屏幕
操控体验
键盘
触控及腕托
性能测试
整机配置
CPU测试
整机测试

ThinkPad 翼550(20DFA009CD) 整机测试

—— 解析1

         3DMark测试软件针对移动设备分为IceStorm与IceStorm Extreme两项,都是用来测试的动画,虽然复杂程度不同,但内容是一样的,都包含了三项测试——Graphics test 1(图形测试1)、Graphics test 2(图形测试2)以及Physics test(物理测试)。

3DMark图形测试

        Ice Storm/Extreme的渲染都是依据固定分辨率,编辑选用分辨率为1280x720,然后缩放到设备屏幕上显示。这种Offscreen的渲染方式可以保证采用不同分辨率的移动设备拥有能够在一起比较的公平性。

1280x720分辨率下3DMark 11测试结果为2241分

猜你喜欢

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