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W1350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长焦的,适合远距离投影,高亮度,开着窗帘也可以,颜色正,看着舒服,真正不错的投影仪。手机投也可以轻松搞定,画质嘛,呵呵,看片源。蓝光3D,效果特棒,搞定这事儿也轻松,就是片源你得好好找找,蓝光3D的碟都在百元以上,土豪的奢侈。别忘记还有安全锁孔,可以加锁防盗。另外也可以配无线HDMI,这样就可以不用线了。特别赞的产品!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6年10月09日 02:13 2赞 评论

初试,整体颜色和动态表现满意,噪音也很轻微。在不使用任何梯形矫正的情况下图像锐利色散轻微,但一旦使用梯形矫正哪怕只有1度,对文字显示的影响还是蛮明显,所以有条件的话尽量别使用提醒矫正。这个价格级别的画质表现这款机器很不错。

发表于:2016年07月29日 10:05 3赞 评论

这台机器出了挺久一直没有找到什么评测,入手几天简单说几句它的特点:
1.亮度非常够,白天不用拉窗帘晚上不用关灯,非常适合一家好几口人的客厅,不影响其他人看书干活,屏幕大无辐射对老人孩子的眼睛都有好处。
2.亮度高的另一个优势就是3d,而且响应很灵敏,没有卡帧的情况出现,在万元内的dlp机器中很可能是最好的。
3.画质清晰,可看清头发丝,没有网格,色彩很饱满。
4.噪音我基本没感觉到,完全被喇叭的声音压住了。
5.侧投没有一边亮一边暗的情况出现,也没有中间亮边缘暗。有侧投需求的同志可以放心使用。
6.smarteco亮度和正常模式基本没区别,但理论上省电还能提高寿命。
7.全家人表示没见过彩虹。

最后总结一下,这台机器定位就是客厅替代电视的,万元以内无出其右,如果情景是卧室小两口看大片我建议你选w2000。晒的照片是可以看书写字的亮度下拍的。看着墙暗是手机自动曝光闹的,实际亮度是拍投影机的那张照片的。投距在4米左右。

发表于:2016年09月28日 04:44 2赞 评论

应该说对机器的表现很满意。清晰度高,放1080P片源的效果与影院很接近。亮度不错,放映时普通灯光影响不大(不直射屏幕)。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3:03 1赞 评论

亮度清晰度都很高,看电影非常棒。3D影片戴眼镜效果也不是很好,不知道是眼镜的问题,还是因为进深不够。家里不用侧投,投影仪和幕布之间稍微有点角度,说实话用2D梯形失真矫正不太好用。但整体比较满意,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7年09月01日 11:48 评论

W1350效果不错 ,关注它已经很久了,这次终于下单到手,配合爆米花播放器投影120寸,家里也可以看大片了,这款机器只要空间允许,120寸毫无压力,水平垂直矫正也很方便,满足多角度投影需求,关键的是颜色真实,比一般的投影仪效果好多了,强烈推荐!

发表于:2017年09月01日 11:48 评论

满分好评,物有所值,投影折射不伤眼。
清楚得可见丝丝毛发,白天效果也不差。
足不出户就能看大片,享受生活细品味。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3:02 评论

试用一天,没有幕布直接投一般的墙上,开机后第一感觉就是一分钱一分货,效果比想像中的好很多,白天(窗帘开着,但阳光没射进房子)都能看清。亮度和清晰度都够家庭使用。“天涯浴血”那图上晚上拍的。

发表于:2016年10月09日 02:13 评论

研究了一阵,终于决定下单。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和以前的玩具极米那是天壤之别啊。室内开灯情况下亮度已然足够,大赞。色彩极好,游戏模式也极大降低了延迟,玩街霸5也不在话下。从此进入大屏不回头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28日 04:43 26赞 评论

投影效果非常不错,2500流明保证了即使在白天不拉窗帘也能看的比较舒服,家里幕布还没装,所以先找了个墙试了下。自带的喇叭效果比想象的好,运行噪音也在可接受范围内。总体来说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6年09月26日 02:14 评论

在各个平台逛了很久看了很多评论之后最终选择了清晰度高的W1350.装好之后感觉很棒,家人看了效果都很满意。预期最低装150吋的,没想到120吋的也够大了。tiammao盒子最高720p的信号源看着已经很清晰了,前面6张是不拉窗帘的。后面4张是拉窗帘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10日 02:14 评论

质量没得说,自带音效也足够使用。调节方便。影相也很清楚,就是动态的时候有拖影的感觉。投120寸以上,效果不是很好,100以为还是足够的。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6年07月29日 10:05 1赞 评论

明基W1350

参考报价:¥8999
12条口碑评分评分:10.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