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BCD-610W(KA92NV03TI)点评

9.5
综合得分
8.7
性价比
9
功能
9.7
做工
10
外观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143)
  • 有图
  • 有视频
小狐大人HA

购买信息

价格:6299元

时间:2016-1

地点:天津

外观:10做工:10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一级节能肯定是最主要的,下来的当然是帅啦!看过综艺节目冰箱来了吗?这个冰箱就可以有了!

最不满意

每次新放进食材的时候压缩机运作都会比较响,不过等食材温度下去了,压缩机明显声音就小很多了,这是智能冰箱的通病吗?根据内部物品的温度来调节压缩机制冷效果?

总结

有了新家了就想要冰箱,刚好那段时间冰箱来了很火,我们小两口看了就说是家里一定要有个好冰箱,要不怎么能体现生活品质呢,哈哈。这款冰箱就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香槟金的外表也比较符合我家的装修风格。重要的很大啊!可以装很多吃的啊,看着满冰箱的好吃的就有说不出的幸福感。这个冰箱还有个好处是如果忘记关冰箱门的话,会报警,这个还挺好的,就是如果你在买了好多东西往里装,长时间开门,它也响,就得去按冰箱门上的报警才能停止,还挺麻烦的。速冻效果还没有使用, 不过我看了速冻可以调节到-30度,吼吼,听着就好冷,有机会试试冻活鱼。总体来说还是款很不错的家居用品(因为好看)..而且也很使用和省电,而且风冷真的不会结霜哦!

发表于:2016年08月15日 09:21 543赞 评论
zhang1953yong

购买信息

价格:7100元

地点:马鞍山

最满意

节能,我买的冰箱壁厚是国产品牌的几倍。所以保温好节能。没有噪音。

最不满意

就是价格太贵是国产品牌的23倍。

总结

我的很好,噪声音不大。节能。我十分满意!我用了五年了。没有任何问题。我买西门子之前还特意到西门子冰箱的售后服务去问他返修律如何。工作人员说甭提了。自开业以来我从没有上过门维修过。一元钱的维修费也没有挣到。我只有加几家国产品牌了。我儿子结婚又买了个大的对开门的西门子冰箱。

发表于:2016年05月22日 04:17 69赞 2条评论
ZOL烟台网友

购买信息

价格:6800元

时间:2016-03

地点:山东 烟台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容积大、外观还是可以的。

最不满意

噪音太大、体积笨拙。

总结

上周六买了一台ka92nv03yi型号的双开门冰箱,当时售员极力的推荐,“不结霜”、“一点声音”也没有。本想好好享受一下西门子电器带来乐趣,可没想到却带来恶运。自通电开始,一直嗡嗡响,噪音大的不可想象。我家的餐厅和客厅是连在一起的,让噪音闹的一宿也没入眠,本人本来就有点神经衰弱,这样一来真的没法“活”了,这么“贵”的东西,不能所扔就扔的,真想退货,请大家指点如何能“退货”。

发表于:2016年03月14日 03:04 1赞 3条评论

外观:10做工:8功能:8性价比:6

最满意

箱很好的,真的漂亮,空间大,浅金色喜欢。一直用西门子的东西。

最不满意

声音很大,晚上夜深人静时尤其明显!有时像拖拉机!7天无理由退换货就是扯淡,根本不可能。商家说了,没开包装可以,没开包装我知道它什么情况?

总结

冰箱外观大气、制冷效果好。一直信赖西门子。当天下单当天联系送货,为照顾我们上班特意晚上送货,安装人员拆门安装很专业。五一假期,送冰箱、安装冰箱,买收纳盒、整理冰箱一件事情都没耽误

发表于:2017年06月01日 07:12 75赞 评论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让我满意的地方,09年买的,13年电脑版坏了,不制冷了,说是电脑版不能修理,然后16年有不制冷

最不满意

质量不是一般差,差的不行

发表于:2017年05月21日 02:23 24赞 评论

外观:4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保鲜柜风扇不转
放进去的菜烂的快

最不满意

不保鲜!修了两次都没整好

发表于:2017年07月02日 01:51 11赞 评论

西门子冰箱噪音大,故障率高, 买了后悔死了

发表于:2015年05月19日 12:17 571赞 11条评论

刚买两天,外观漂亮,空间大。运行时声音会比直冷的大一点,但比以前国产的风冷冰箱小太多了,对静音要求很高的就别选它了,毕竟是风冷的。

发表于:2015年10月23日 04:52 139赞 评论

用了没有多久就连续几次不制冷!查不出原因,烦恼死了

发表于:2015年08月24日 03:56 5赞 评论

前年买了一台西门子冰箱,用到现在感觉不如国产的好。首先说节电环保,其实就是冷冻室要自己手工除霜。冰箱门的吸力很差,经常因为未关紧而浪费电。冷藏室里的东西拿出来总是外层有一层薄薄的水雾。噪音倒是没有注意到。很多人都反映冰箱门.不太好。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1:19 79赞 评论

同感噪音大,买了后悔死了

发表于:2015年09月17日 02:53 49赞 评论

我家西门子冰箱就很好用,快二十年了,从来没有故障过

发表于:2015年09月05日 12:18 39赞 1条评论

2001年元旦湖北襄樊工贸家电3200元买的254升的西门子冰箱没有坏过,现在还在用,声音非常小。如果冰箱没有放平的话声音就会大。

发表于:2015年09月19日 05:22 15赞 评论

用了七八年的西门子,质量杠杠的

发表于:2017年07月05日 02:25 6赞 评论

西门子冰箱不能买质量差,配件修理费贵,不是老百姓用的产品

发表于:2022年08月24日 08:10 评论

收到货了,质量非常好,冷藏效果很好!!!

发表于:2021年07月01日 07:34 39赞 评论

除了厚点,没毛病,制冷效果不错,容量特别大

发表于:2022年01月11日 07:54 评论

西门子家电挺好用的,这是我第二个冰箱了。售后无忧。其实小冰箱还可以用的喔,只是超十二年了。??哎呀大冰箱价格有点贵,但很好用??

发表于:2021年11月11日 06:22 评论

冰箱收到啦,发货和安装都很赞!颜值也高,空间大!

发表于:2021年09月28日 04:15 评论

一直看好西门子的电器,这次买的冰箱果真没让我失望,价格合适很棒的一款冰箱!

发表于:2021年09月25日 08:08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