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JSQ24-N1L点评

9.7
综合得分
9.7
性价比
9.7
功能
9.7
做工
9.7
外观
  • 产品点评(5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2做工:2功能:2性价比:2

最满意

没有满意的地方,以后别做了

最不满意

产品不咋样,总出故障,售后也不好

发表于:2018年01月06日 07:44 29赞 评论

很好的一次购物体验,很赞的售后服务。全程电话跟踪物流状态,主动联系安装服务,安装师傅准时到达。很满意,给五颗星,目前小区没有通气,所以还未试用。不过售后服务做的这么好,肯定产品也不错。我买这款主要是奔着静音去的,用后追加评价。我两套房子同时安装,还买了另外一个大牌子(牌子不说了)的热水器,售后比史密斯差太远。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09:31 233赞 1条评论

老热水器突然冻坏漏水了,经过简短的了解,觉得买入这款,满足了我最看重的恒温、防风、静音的要求。原以为这款没有CO报警,安装时一个小惊喜,居然送了报警器。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8 1赞 评论

自从用过史密斯后就再也不想换其他牌子了,这是家里的第2台,特意选了个静音版的,声音真的小了很多,很满意。水温控制也很好,师傅上门安装的很周到。我能说AO史密斯是热水器里的劳斯莱斯么

发表于:2016年04月13日 09:36 62赞 评论

新机器带个维修单,真是靠了!*,慎用京东。水太深。机器还没用,希望没问题…………

发表于:2016年04月21日 09:45 61赞 评论

真的很安静,出水量很大。安装师傅认真负责。感觉比其它品牌更专业。

发表于:2016年04月08日 09:35 39赞 评论

发货之前客服打电话询问是否测量了安装尺寸,避免发生退换货问题。到货当天安装人员就联系确认安装时间了,还提醒提前打好安装孔。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了安装回访,这样的服务真的很满意。热水器也很好,非常愉快的一次购物!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8 37赞 评论

非常好的燃气热水器,水温恒定燃烧声音安静好多,安装人员非常专业,由于是更换热水器安装人员认为不需要再买新的配件所以一分钱没花,心里很感激!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6年04月21日 09:45 1赞 评论

热水器在活动时买的,价格相当便宜,比商场便宜好多;声音很小,安装的师傅也很热情,安装服务快,服务周到;管件收费说给说的明白,现场施工的垃圾师傅也都给收走了,总之一切都很好。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8 14赞 评论

京东老客户了,好不好看照片,东西好不说,活干的也相当规矩,细致,但是还没有使用,相信一定是一次好的购物体验。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7 12赞 评论

安装师傅准时、细心,垃圾打扫干净!机器美观,噪音非常小,热水快,水温稳定。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8 2赞 评论

安装师傅服务周到,安装技术熟练。热水器声音挺小,而且出热水快,史密斯没让我失望。

发表于:2016年11月04日 01:41 9赞 评论

主要冲着超静音买的,用起来声音确实不大,水流比较稳定,应该不错,继续观察

发表于:2016年11月04日 01:41 9赞 评论

重量足,能感受到用料十足啊。美观大气,还没机会使用,等安装上了再补充详细情况,很期待 :)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37 5赞 评论

热水器今天安好了,安装师傅非常细心,在安装之前,师傅先在墙上用胶带粘了个袋子,这样打孔的时候土就不会掉到地上了。我用了自己的配件,师傅说,用自己买的配件会便宜很多,谢谢师傅,辛苦了

发表于:2016年04月05日 09:39 4赞 评论

热水器很好,功能齐全,快递也很快,加水加热很好用,安装师傅也很热情,很给力,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6年11月04日 01:36 4赞 评论

用了一段时间了 还不错,刚买第二天就联系上门安装了 效率很高,总体不错

发表于:2016年04月05日 09:39 4赞 评论

送货速度很快,货送到后安装人员随后就上门安装了,已开始使用,声音确实比我换下来的华帝热水器要小很多,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09:52 3赞 评论

东西很好,发货也很快。安装师傅很认真。静音的确实比普通的安静很多,家里以前的房子就是用的AO史密斯的,用了很多年都没坏,所以很信赖这个品牌,已经介绍朋友买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29日 09:27 3赞 评论

热水器很结实,质量不错,送货快,等安装好使用后再追评。挺满意的,希望跟宣传的那样好用!毕竟不便宜。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09:52 23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A.O.史密斯JSQ24-N1L

参考报价:¥4358
52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