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谷GP700P白金版点评

综合得分
9.5
  • 产品点评(16)
  • 有图
  • 有视频

漂亮 价比高 易用 瓦数大 带双显卡不吃力 就是没模组 插线不方便 一堆线缠一起理线麻烦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09:41 2赞 评论

鑫谷(Segotep)额定600W GP700P白金版电源(白金牌认证/94%效率/宽幅输入/DC-DC低压电路/背线支持),买来四天了,今天才安装起,总体来说还不错,就看后期情况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09:41 4赞 评论

第一次用鑫谷的电源 静音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 是看着80这个牌子去的!

发表于:2016年11月03日 10:04 3赞 评论

这个电源性价比很高!就是颜色是黑的就好了!线材我得全塔机箱背线一点问题都没有!电源的螺丝孔有点偏右!导致安好左边有缝隙!可能是我机箱的问题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05日 06:03 2赞 评论

第一感觉。好重,起码有三斤。拆开看了一下,用料扎实,不错,值得推荐,送的风扇太大,有点装不下。不过通过我的努力还是装逼成功,京东物流很快。比深水宝快多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09:41 1赞 评论

这款机箱太大了。占用空间!下部向两侧凸出的设计使得机箱的横向宽度有着些许的增加,相应的对机箱内部空间有一定的利好,但是正面像腮帮一样的突起并没有增加内部空间和通风,是纯粹的装饰性部分,不实用。前面板下部采用透光材质处理,可以从正面观察到机箱内部情况。 左右的侧板采用了对称设计,侧板中间有展翼形的凸出设计,增大了内部空间。左侧盖板中间部分同样采用了和前面板同样的茶色透光材质,用户不打开面板即可观察机箱内的运行情况的。 三角形带灯光的电源按键被放置到了机箱的顶部。机箱顶部左侧是一个单独的USB3.0接口。而右侧凹槽里放置的是麦克风和音频输出接口以及两个USB2.0接口。两个USB口分开布置,避免了插口拥挤造成不便。笔者比较倾向于这样的放置方式,在日常使用中更便于设备的插拔。稍微遗憾的是,接口与塑料外壳之间的缝隙比较大,契合度不是很好,希望以后可以逐渐改进。电源与机箱浑然一体。电源安静,马力够大,运行稳定。好评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4:43 1赞 评论

很好,暂时没什么问题,很静音,几乎听不到声音。东西很沉!用料足!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2:05 评论

电脑配件收到,物流很出色,很快很给力,这回就是活动不是很大,希望以后加油!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2:05 评论

这包装不错,挺好看的,重量很足,没拆盖子看里面情况,风扇基本没声,但感觉还是不错的,接口特别多,线比也比较长,早知道就不省这点钱,直接买模组电源了,线太多了不好弄,而且我机箱又不能走背线,所以很麻烦,只能用电源送的扎带捆着放进去,电源绝对是一手的,别问我为什么(拧螺丝的时候半天都拧不上去,特别是拧进去一半的时候感觉像卡住了,但是又不是,因为这电源没上过机,算是第一次,所以大家懂的)上机后,大概2次点亮,第一次因为接口有点接触不良,吓的我还以为机箱坏了,然后就用钥匙开机结果还是不行,后来动了下24pin的接口,CPU风扇就转起来了,我就明白是什么问题了,插牢固了后第二次开机成功点亮。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2:05 评论

这个东西还不错,除了不是模组的意外挑不出什么什么毛病,价格也给力。

发表于:2020年01月07日 02:05 评论

优惠一百多买的超满意。功率大性价比高。白金认证太满意了!390终于不会黑了。amd还真费电!买个显卡五百瓦铜牌就带不动了!只好换个六百的。东西做工不错!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09:42 评论

不错的一款电源 这么多年的老品牌 还是信任的 接口比较齐全 能带双显卡

发表于:2016年11月02日 09:41 评论

刚收到,用料足,做工好,比其他电源重了许多,毕竟是白金版的。性能方面还等用用再看,看做工应该不会差。

发表于:2016年11月01日 09:41 评论

电源不错,装上去没电流声了,老的便宜电源,电源滋滋了。懒得售后都。希望这个能撑上三年。可惜的是换这个电源,我那x79的打孔板彻底废了,搞得我差点以为电源坏的。

发表于:2016年08月24日 04:42 评论

终于找到一款功率静音兼顾的电源!够安静,够火力!电脑音乐发烧友的福音!

发表于:2017年01月04日 10:08 1赞 1条评论

实打实的电源,不虚标。效率高,十分静音,红白颜色也不错,价格也合理,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7年01月04日 10:09 评论

鑫谷GP700P白金版

参考报价:¥379
16条口碑评分评分:9.5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