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Canvio AeroMobile 128GB点评

综合得分
10.0
  • 产品点评(3)
  • 有图
  • 有视频

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之前买了了一个闪迪,没用一两次就坏了,果断退货,以前没有用过东芝的产品,用了一段时间感觉真的不错,usb3.0不用评论,重点说说无线连接,速度说不上很快,但绝对不慢,偶尔闪退,续航时间8小时以上,推荐大家购买!

发表于:2016年05月09日 03:54 1赞 评论

刚送到就用上了,商品还是不错的,无线连接时用mxplayer播放m2ts完全不会卡,手机和电视都试过了,遗憾的是自建wifi不能过滤Mac地址,nas和数据线不能共存,app不好用...快递给力!全好评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08日 09:57 1赞 评论

这个移动硬盘非常小巧好用, 在手机上安装wireless ssd for toshiba后就可以通过wifi连接上硬盘,看图片,看视频都挺流畅,而且传输速度非常快。就是手机和移动硬盘的距离不能太远,否则会有卡顿的现象。

发表于:2016年09月08日 09:57 1赞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