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DV180F点评

综合得分
9.8
  • 产品点评(17)
  • 有图
  • 有视频

相机小巧,携带方便,像素比想象的好,而且还是双屏的,操作也非常的简单,太满意了,太喜欢了。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3:26 1赞 2条评论

相机小巧可爱,操作简便,照片清晰,速度快,双屏便于自拍,送给女儿的礼物,女儿超级喜欢。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3:26 评论

外形漂亮,很轻巧,只有一个盒子,上面封好是正品,女儿很喜欢粉色,等女儿从云南回来再追加评价。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3:26 2赞 评论

相机是给妈妈出去旅游买的,收到后妈妈很满意,大小就像一个烟盒一样,方便轻巧,在家试了一下还不错,等春天到了就可以出去登山用了,原本以为没有内存卡,还自己买了一张,没想到还送了一个,好开心?。

发表于:2017年03月31日 03:26 评论

很小很轻,与5s对比图如下,屏幕小字体小。小米手机,在360里找到支持相机wifi的那款app。快递盒里没有塞物品做防震处理,幸好没事。像素还可以。好看。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2:00 评论

外形颜色,以及大小都很适用,只是像素没有1600万是事实了,凑合用吧。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2:00 12赞 评论

粉嫩,小巧,美观大方,前后屏幕使用方便,成像很好,照相清晰,老婆蛮喜欢。七夕礼物,推荐购买!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2:00 评论

真的好可爱哦,拿到手上粉粉的特别喜欢,像素也还可以,这个是晚上拍的,白天再去试试!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9 评论

相机挺不错,也很有可玩性。相机小巧便于随身携带,成像可以,操作简单,不错,性价比很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9 12赞 评论

收到了,很小巧很乖,像素不错,没插内存卡照了两张内存就满了!不过很喜欢这个手机!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9 66赞 评论

是一款非常小巧但是功能强大的相机,操作简单,用多种拍摄模式给孩子拍了很多照片,还拍摄了动作照片,欢声笑语一片啊!孩子看了一遍就能上手操作,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哦!都拍到充电了^_^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9 评论

上午下的订单,下午相机就到了,速度真快。相机外观很时尚,双屏显示,这真是为自拍而备的啊。拍照速度快,拍出的效果相当清晰。值得推荐的一款拍照利器。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8 评论

受到相机了。 非常好用。试了一下像素非常清晰。小巧轻便。方便携带。简单易懂。 操作非常简单。非常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8 评论

早就收到相机了一直忙才来评价 相机是正品三星的 性能很好 功能齐全强大 拍照相当清晰 而且价钱很划算 专柜一千多的 我只花了八百多 超划算 质量非常不错 外观很漂亮 小巧玲珑 携带非常方便 大赞 看我拍的我家仓鼠宝贝 多可爱 嘻嘻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8 2赞 评论

咳咳,手机像素堪忧,拍得不清楚,机子如宣传图所示,款式超级好看特别气质!机子不是纯黑色,有点偏深蓝,但是很好看!很小巧,所以屏幕比我想象中的小了一些,总体来说挺好的,性价比高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8 评论

相机超级差,像素低不说,完全跑影,照不清楚。也没有详情说的那么高大上,拿在手机不过一个小手板大小。问客服为什么没有配送相机包,竟说是需要好评上图之后才额外送,真是无语了。等于花1000元买了个废物。旅游也没起一点作用,还不如手机像素清楚。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9 1赞 评论

东西是不错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品牌的问题,还是三星的bug,有的时候总是镜头出去了,回不来。返修吧,一通电开关两次就又好了。很少郁闷。以前有个三星的相机也是这样所以才买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不是很满意

发表于:2017年03月30日 01:57 1赞 评论

三星DV180F

参考报价:¥859
17条口碑评分评分:9.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