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SoundLink Colour点评

综合得分
9.6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优点:音质很好,更注重低音。小巧,携带很方便。
可以记忆8个蓝牙连接,在最近两个蓝牙连接中快速切换,操作有语音提示。
缺点:没有标配一个保护袋,放包里便携难免会划到表面的。
不支持NFC

发表于:2016年01月03日 10:21 53赞 评论

我在上铺掉下来一点事情没有

发表于:2017年03月12日 07:01 评论

和想像的一样,声音很大,放到最大声都不失真,BOSE世界级的大牌子买它技术玩一下还是挺好的!打破了空间和喇叭大小的限制发出这个声音还是直得的。

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09:26 658赞 评论

美国果然是高科技,难以想象这么小的东西能产生如此震撼的声音,效果相当于两个大音箱,我听了半天刘德华演唱会,旁人都说是极品,音质可以秒杀大街小巷80%的音响, 声音也很大,我用iphone4只开一半音量就够猛了,还可以通过手机端来调节均衡器,蓝牙秒联电池耐用音质好又不占地方,我觉得这货值两千元,反正我以后就买bose这个牌子的

发表于:2016年07月12日 09:27 1赞 评论

原装进口行货,USA制造,产地墨西哥。黑色外观更显专业。携带方便,摆位不占地方,蓝牙连接,手机的绝配。无线网络要啥有啥,动动手指即可,不必插卡,不必FM,明智的选择。
声音饱满结实。低频是BOSE的强项,令人惊叹,就冲这个买的,不再赘述。新闻纪录片中的男声表现尤佳,和普通2.1有天壤之别,如同优质中置箱,人声有磁性,浑厚,胸腔鼻音真实再现。喜怒哀乐跃然而出,口齿清楚,呼吸可辩。
中频男声的表现出乎意料的好。即便是仅仅学习外语、听听对白,已是一大享受。中频人声历来是考验器材的利器。外行听过这个就知道什么叫山寨货了。
建议曲目:JamsLast乐队的轻音乐,BOSE试音碟,百合二重唱,网络新闻纪录片视频……
该音箱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功能,一般的网络音频都会被美化均衡,这是专利技术,和所谓的高保真风格不太一样,是科技时代的奇迹,人类智慧的结晶。手机和电脑需要这样的音箱。

发表于:2016年10月17日 03:29 13赞 评论

BOSE SoundLink Colour

参考报价:¥1390
5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