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50-70AM-ISE(H)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0
  • 性价比 8
  • 续航时间 8
  • 屏幕效果 6
  • 散热效果 8
  • 外观设计 10
  • 运行速度 8

外观和游戏性不错

最满意

1 搭配GTX860的显卡,游戏性能不错。玩极品飞车18,把特效、画质开到极致都没有什么问题。
2 本子虽然是I5的,但是处理日常的东西也足够了。我拿来做AE都还能比较好的运用。
散热方面也还不错,笔记本从买来到现在有十几天了,CPU温度最高都没有超过70℃。
3 换了256G的固态硬盘,我只是win8.1系统,开机一般在10秒左右。拷贝资料、AE渲染、视频剪辑处理的速度都还是比一般硬盘要快些的,然后更换下来的硬盘又可以拿来做移动硬盘,这对于我来说是挺方便的。
4 还有,音响效果作为笔记本也还是挺不错的,看视频也挺带感的。

最不满意

1 屏幕,原装的TN屏是我最看不惯的,这么高配的笔记本,几大千的货啊,怎么就和几百块钱的屏幕过意不去了呢?也许是我看惯IPS的屏幕,但现在这个价位很多电脑都是IPS的屏幕了啊,我们作图、做AE、做剪辑、看视频是相当不方便啊。(要不是我现在预算不够,我早就还屏幕了)
2 盖子比较容易粘手指印(不止是指纹)。
3 这款笔记本为了薄,牺牲了很多东西,光驱、VGA接口都没了。

总结

外观挺不错,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这是个游戏本,也仅仅只是个游戏本而已。我本来还想下血本去入手15寸的那款苹果的,但想想如果真买了我的生活质量就没保障了,所以先暂时买这个先将就着,偶尔玩玩游戏放松放松还是可以得。

40条评论 346赞 发表于:2014-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