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领航者(豪华版)点评

综合得分
8.8
  • 产品点评(15)
  • 有图
  • 有视频

质量可以便宜设计不错,里边有些细节很巧妙,倾斜设计外观,风扇分线器的电源插头质量不错,轻松安装,声音比较小,正压立体式散热系统散热给力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47 4赞 评论

还没有买!!一直在潜水,看了这么多有要买的感觉了,就是对机箱的钢板厚度抱有怀疑的态度,但是毕竟是TT,相信这0.6mm不会坑爹吧!还有感觉机身为啥不是哑光呢?哑光的会比现在更有味道!这也许是我的感觉吧!不管咋样,这价位这样的设计很是凤毛麟角了,有点想起银欣的乌鸦了!感觉好像差不多只是价格,钢板厚度不能同日而语罢啦!好吧相信你TT,明天搞定。

发表于:2016年05月18日 06:53 1赞 评论

包装很结实,保护的很好,具备有SD/TF读卡器,能够直读存储卡,搭配上灯光风扇,效果尤为炫酷材质做工也不错,边角细节处理的很到位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43 2赞 评论

机箱做工不错,游戏风格外观比较吸引眼球,内部空间大,上面后面2个标配风扇散热给力。这个价位比较划算,超长显卡兼容做的不错。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37 1赞 评论

整个很重,空箱的时候感觉非常有分量,用料很足,外观大气高端。顶级装配无压力特别是双显卡GTX970,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37 评论

很有分量的机箱,3个3.5吋磁盘位及2个2.5吋SSD独享安装位自带的风扇也很好。背光很漂亮,空间很大背线设计合理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35 评论

机箱很重 质量很好可容纳ATX/M-ATX等多种制式的主板版型 散热给力 背后走线很好走 下方理线空间很大 物超所值的机箱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33 评论

前面板设计比较好,带3个usb3.0接口,总共4个usb接口很方便,免工具安装,性价比还可以,钢板比较厚

发表于:2015年07月27日 09:31 9赞 评论

一般般,不过价格在这里
外观,塑料感强
最不满意的是跳线上尽然没有标注正负极!!!
硬盘也是插了半天才插进硬盘盒。

发表于:2016年12月12日 11:24 评论

机箱很大,比普通机箱差不多要大一圈。我装的技嘉1060G1GM绰绰有余。一次点亮。物流第二天下午就送到了。开箱后很完美,没有一点凹陷和瑕疵。比之前深水宝寄来的强太多了。对Tt来说毕竟这是低端系列的,板材略薄
,整体的重量很轻,做工还算可以吧。毕竟也是Tt。总体好评。逼近颜值高,能装更能装X?。因为配置不高所以没装装X专用风扇。如果装齐五发效果绝对炫酷。

发表于:2016年12月12日 11:24 评论

重量轻的令我吃惊,还不如我那个动力火车的破机箱。
空间足够大,CPU风扇和显卡完全不用担心。
一个光驱位一个软驱位,用处不大。三加一硬盘位,不够用。
总结,大而轻

发表于:2016年12月12日 11:23 评论

说实话这个机箱是Tt老款机箱,设计还是有点不合理,散热口比较小,而且机箱后的挡板只能掰下来,不能插上去。我的散热器是大霜塔,勉强装下,但是挡住了一个显卡插槽,然后硬盘架挡住了另一个显卡插槽……所以组不了SLI了(不过我是超长显卡)

发表于:2016年09月18日 06:05 211赞 评论

其他配件还没到,只能先晒机箱。整体感觉很不错,这个价格拿下绝对超值,期待点亮!

发表于:2016年08月01日 05:47 19赞 评论

自己用 自带读卡器 加上2个前置USB2.0接口 需要主板上有2个USB2.0前置针脚;自带的风扇调速器可以控制4个12cm风扇;上面可以安24cm冷排;前脸黑色部分里面安上彩色风扇后是可以透亮的,上面也是;背部可以挂一个2.5"硬盘。

发表于:2016年12月12日 11:24 评论

机箱很好,我非常满意,看起来漂亮,材质也不错,钢板比较厚实,空间充足,装机过后一次点亮,完全静音,散热优异。
着重表扬快递大哥,我下午有事要出去,给电话联系后提前了一个多小时就给我送来了。非常非常的好,谢谢!

发表于:2017年01月18日 09:32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