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23-q052cn(M1P18AA)点评

综合得分
9.3
  • 产品点评(18)
  • 有图
  • 有视频

试用了几天,挺好,速度快,内存处理适当,今天正在免费升级到win10,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12 71赞 评论

总体来说没觉得比我三千多的电脑强多少,怎么才能体现出你的价值呢,我再思考。最近有了新毛病,开机速度到挺快,可是等连上网络需要一分钟,是偶然吗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1:53 3赞 评论

机器不错,WIM10上手比较容易接受,机器做工精细,运转平稳,挺好的。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01:04 2赞 评论

东西很漂亮,做工也很精良,目前运行无问题,唯独硬盘信息显示使用107次,120小时让我很纠结。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1:54 1赞 评论

刚更新了系统win10,运行速度快,有时风扇声音有点大,还有对c盘分区,先用7天没问题了在分区,貌似咨询工程师分区要付费的,另外说一下,电脑自带的一些我几乎不使用的软件不爽,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3 评论

大屏幕完美屏万系统默认Windows 8开机自动升级一个小时候升级到Windows 7鼠标很好操作键盘不太适应有点小键盘i7的配置还可以送货很快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2 评论

屏幕感觉没有宏基的舒服,系统也没分区,用起来不太顺手,不过整体外观还可以。希望之后电脑自带系统能多考虑用户的便利。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2 6赞 评论

目前为止还是挺好的 但不知道双十一会不会更便宜噢 希望使用后也一如既往的好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2 3赞 评论

很满意的产品,比官网便宜*元啊!送货速度快,态度好。马上使用速度很快,也挺漂亮的。只是如其他客户说的,没有分区有些不习惯,慢慢适应吧!本机有无线鼠标和无线键盘不用拍套餐!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2 2赞 评论

昨天刚收到了,看着还不错,就是硬盘和风扇声比较大,耳边老呅呅作响!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1 评论

非常给力的电脑,性能稳定,屏幕清晰,虽然是帮朋友买的,朋友非常满意!强烈推荐!

发表于:2016年04月12日 10:08 评论

京东自营的就是让人放心,虽然价格不是最低的,但我也选京东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1:51 评论

电脑停时尚, WIN 8 就一个驱比较头疼, 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一个系统被装上, 为什么不直接到WIN 10或是装WIN 7给分个驱也行。无线鼠标和键盘太秀气, 已换成有线的了。电源开关设计真他的隐蔽, 不经常开你都不知道在哪里,目前还没有找到调节显示屏亮度的办法,另外, 网络好像每次连接都不顺畅, 是不是每次开机后都要把网线拔插一次才行, 你要是不拔插, 估计一二十分钟都连不上网。DVD光驱倒真没有必要, 降低了不少性能, 现在都外接一个就能用, 这个又不是经常用。
总体不错, 系统垃圾, 哎, 生产商也从来都是故意不生产那么完美的东西。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12 3赞 评论

机器总的来说还行,不过有两个问题供后来人参考,1,开机时可看到一个发白光的坏点,2,天气湿冷情况下屏幕可能会出还一大块白雾,在屏幕里面擦不掉,关机后一段时间消失了,重开又有可能出现。温度高时没这个情况。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1 评论

电脑很好,外观简洁漂亮,开机运行噪声小,内置的喇叭声音和一般的笔记本2.0音箱比完全不差,屏幕色彩好看。预装8.1系统,可以升级win10家庭版。
缺点:镜面屏反光严重,耳机口隔离不好关机后音箱噪声明显,而且B&O play音效对外接音箱无优化作用。蓝牙键鼠好看难用,鼠标手感差键位偏硬,键盘健程短键位密集,打字的感受比笔记本差无数倍!(我用的也是惠普笔记本)
总结:综合起来看是一个不错的电脑,家庭使用很好,但是建议不要用外接音箱(实在要用就用蓝牙或者WIFI转接)。键鼠可以更换。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12 2赞 评论

这个价位这款绝对超值,组件基本都是去年到今年的新货,第六代i3,配上DDR4 4G内存,办公足够了。就是保修搞不清是一年还是两年,京东写的两年,但HP查只有不到一年

发表于:2016年10月14日 01:35 评论

快递很快,上午十一点下的单,下午三点多就收到了,用了一段时间,各方面都不错,就是WIN10的系统不是很习惯,慢慢摸索吧

发表于:2016年09月27日 04:41 333赞 评论

鼠标太大了,用起来搞得手掌痛,那么大的尺寸可能比较适合西方人的大手;屏幕侧面没有优盘接口,很不方便,没办法只能自己买个USB扩展器,戴尔的机子就有,比较人性化

发表于:2016年09月05日 05:54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