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PM-3点评

综合得分
9.7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居然是美国朋友推荐我的,平面振膜的声音很细腻,层次丰富。

发表于:2015年07月14日 04:54 37赞 评论

优点:
1、与ESIA HIFI大奖得主PM-1采用相同的振膜技术,且价格更亲民。
2、封闭式设计,高灵敏度,手机/数播都能很好的推出好声音。
3、延续了OPPO影音一贯的高工艺水准。
缺点:PM-3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导致声场不够开阔,不适合聆听大编制音乐

PM-3耳机定位时尚,面向的是更广大的普通用户,它在品质、设计、音质上都秉承了PM-1的工艺与水准,虽然音质上有所缩减,但它们之间的差距远没有价格差那么大,特别是在一般的音源(如:手机/数播放等..)上,甚至可以说PM-3与PM-1、PM-2声音的不同之处,更多的来源于封闭式设计,所以就性价比而言PM-3无疑是三者中最高的,同时它还是目前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平板振膜耳机之一。
综合品质与音质来说,2698元的价真的很实惠,在同价位的封闭直推耳机里应该还很有竞争力,只是OPPO耳机才刚开始不久,在国内的认可度有待提升。

发表于:2015年07月14日 05:11 24赞 评论

和beats有一拼。定位都是一样的,便携,外观时尚,这就够了!

发表于:2016年02月26日 11:56 6赞 评论

平板耳机市面上很少见噢。白色看起来还不错!

发表于:2015年07月14日 04:52 21赞 评论

顶着重大压力,支持下国货,结婚没让我失望,人声不错,低频量少,但够用,不喜欢轰头的感觉,高音亮!!!外形也亮骚!!!

发表于:2016年11月30日 04:13 20赞 评论

确实是个很漂亮的移动电源,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试了iPhone6s和mac,魅族pro6借口不合适,接不上。试了接在几个耳机上提升不明显,不过安慰的是快充挺赞的。

发表于:2016年11月30日 04:12 5赞 评论

做工确实不错,但是希望通过解码使IPC3音质提升就要失望了,这个ESS芯片调教的是绝对的冷声,无论选择什么IPC,IPHONE,或者电脑都是很明显的冷声,没有感情,不耐听,也不好听;再说说耳放的部分,使用后低音变多,人声变暗,人声距离退后,也是还不如不用。

发表于:2016年11月30日 04:13 1赞 评论

做工真的对的起这价格,我是外貌协会的,呵呵!音质我也可以接受!

发表于:2016年11月30日 04:12 1赞 评论

非常棒,这货颜值极高。音质是有改善,但电脑比手机明显。终于可以改善垃圾三桑的音质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30日 04:11 评论

工艺精湛,堪称艺术品。对耳机播放效果有质的提升。让我的老播放器也焕发了新春。

发表于:2017年05月17日 11:00 1赞 评论

外观漂亮,做工精良,高增益下中频醇厚,人声贴前,纵深加厚,听感舒服。配合果机绝赞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9:22 1赞 评论

未煲时音质只能说勉强入耳,人声有些远,低频混浊,煲了30+小时后有些许改善,然后换了平衡接口接索大法的pha-3,顿时听出不同,现在对声音已经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7年02月24日 09:22 评论

颜值绝对高,收到货时,我一哥们以为有皮套,翻了半天,作为便携耳放,对手机音质的提升明显,还能当移动电源用,尤其是那个快充,好用,弥补了体积小,3000maH容量的不足。

发表于:2017年02月07日 06:36 3赞 评论

OPPO PM-3

参考报价:¥2698
13条口碑评分评分:9.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