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顶配版/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10.0
  • 性价比 10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10
  • 屏幕效果 10

小米的进步十分巨大

最满意

外观漂亮,续航能力强,经常玩,一天一充问题不大,声音大,音质干净利落,这点十分赞,小米手机有个通病就是发热问题,小米note竟然解决了这一问题,不再发高烧了,真是意外惊喜,至于系统这样就不用说了,功能强大,齐全,流畅。同时移动信号也很强大,接收能力强于其他机。色彩舒服,照相效果好,前置白拍更加强,美化到我都认不出我自己了。

最不满意

只要是电子产品就会有缺点,看想不想挑,首先wifi接收能力的弱,几米的距离,隔个场,只有一二格信号,第二,通电话的时候,如果放到最大音声,竟然是破音,声音小点,相对稳定多,这问题很头疼。第三,夜晚耗电一夜在12%这样,可能是我没有关闭后台的软件和wifi的原因吧。

总结

总体相当不错,值得下手,不过64g和16的相差500,我觉得不是经常自拍的,玩游戏的,16够了,省钱。

13条评论 625赞 发表于:201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