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23-r032cn(M1P13AA)点评

9.3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选来选去选的这款,外观满意,看起来比较美观,屏幕清晰够大。办公用用声音不大,算比价静音了。运行速度也可以。比较满意。
开机按提示升级win10,一切正常。
加内存得拆保修贴纸,算了,以后再说,暂时够用。
给配无线键鼠套装就好了,有线的不喜欢。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05 2赞 评论

电脑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就系统用不惯!还有就是不能IE的游览器这是怎么回事!快递很给力!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12 2赞 评论

一体机还是有点不太好 3.2实际最多也就2.6的样子 不过外观真心不错 整体来说性价比不高 但是还是很喜欢! 买了雷蛇三件套 鼠标 键盘 鼠标垫就是为了玩LOL 晚上回家试试网速 体验之后再来追加

发表于:2016年04月26日 02:37 评论

包装很结实,细节也很到位,是个用心经营的卖家,电脑还没用,用过之后再来追评

发表于:2016年04月21日 09:53 1赞 评论

很好,外观很漂亮,已经升级到win10,感觉挺好用的,基本操作都能胜任,也挺快的,很安静,是我需要的。还能用*的券,挺划算的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05 评论

描述一致,开机激活过程跟着提示就好很容易!预安装软件不多刚好符合我的要求自行安装!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05 1赞 评论

很喜欢,一开始还担心买到假货,货到后用了几天越看越喜欢。希望质量能保证那就是非常满意了!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05 5赞 评论

春节期间订的,三天就到货了,很满意。之前一直关注联系,看到实机后感觉做工有点糙,于是开始看其他品牌,选中这款。优点是外观漂亮,i5配置的价格比联想低不少,音响效果好。缺点是材质也一般,运行速度没有想象的快,键盘鼠标换成无线的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6年04月18日 06:05 2赞 评论

不好,电脑就是太贵,系统操做复杂和麻烦,老是要求注册什么用户和密码之类的,电子邮件,邮箱之类的,注册了,时间长了就忘了,运行速度方面还可以,

发表于:2016年07月15日 05:30 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