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2035点评

5.8
综合得分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9)
  • 有图
  • 有视频

这款机器太差劲了,缺点是1、夏季每天首次复印,鼓容易受潮,预热时间至少5分钟,而且首次复印至少50张都看不清楚,像墨水沾了水一样,浪费太大。2、后期维修费,耗材价格高得离谱。

发表于:2014年06月11日 03:57 37赞 评论

京瓷 1635这机子印2万张就要保养一次,维修站保养一次就要300元的技术费,路费要客户出,保养费太高了,这款机子复印时爱出现锯齿状白条纹。

发表于:2014年12月11日 11:44 4赞 评论

刚换了组件不到一个月,又出问题了,让人真伤脑筋。完全就是垃圾。

发表于:2015年01月28日 07:10 3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证件双面一次复印成功

最不满意

成像淡的很,图片复印一塌糊涂,容易严重受潮。 经过干燥处理还是达不到最基本的清晰度标准,字迹像是墨水沾到水滑开了根本没得用, 买过来几个月就放着干瞪眼了,经销商给换了鼓,照样不行。

总结

用到心灰意冷了

发表于:2011年06月11日 01:23 2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机器比较耐用 价格也很合理

总结

该公司信誉相当不错 维修员的工作也很到位 给我装机时做的都非常周到 如果还有合作的机会 我一定还找你们公司

发表于:2009年08月17日 11:35 1赞 评论

最满意

复印效果、速度都还可以,机子预热快,工作比较安静,可以用代用粉,后期耗材便宜。

最不满意

打印速度有待加强

总结

办公首选机,值得推荐

发表于:2011年12月01日 01:45 4赞 评论

最满意

黑白复印机,A3幅面尺寸,具有A4每分钟20张、A3每分钟10张输出能力,不能进行网络打印。

最不满意

体积较大

总结

拥有稳重大方的外观设计,强劲的硬件配置,深受中大企业办公认可肯定

发表于:2011年11月24日 05:57 246赞 评论

最满意

耐用,不得不服人家的工业水平,机床精度

最不满意

机子大了些占地方

总结

不错耐用

发表于:2012年06月07日 03:28 1赞 评论

最满意

Very Good!!我机器买了后,除了耗材用完了换一下,鼓很耐用。

最不满意

打印大文件易出错

总结

这款机器适用于中小型企业或写字楼办公环境,新的色调更具创新意义,打破了办公室的单一色调,起到了缓解工作的压力

发表于:2011年12月01日 11:58 1赞 评论

京瓷2035

参考报价:¥6900
9条口碑评分评分:5.8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