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WS-C2960-24TT-L点评

综合得分
7.7
  • 产品点评(13)
  • 有图
  • 有视频

中小企业首选网络交换机,功能足够使用,性能稳定

发表于:2016年01月21日 09:18 评论

最满意

C29XX系列最经典,也是价格最便宜的产品,适应于一般规模的中小企业网络应用,功能齐全,性价比高

总结

目前做方案推荐最常见的产品,比较适合企业级初次采购

发表于:2008年10月31日 09:09 37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产品具有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10/100/1000 TX上行链路端口,做工精致,质量好,使用也比较简单,容易部署。还配有强大的管理功能、高级QoS和可扩展性,性能强大、稳定。

最不满意

不是全千兆接口,也不支持路由功能。

总结

是一款智能交换机,适用于小型成长型企业、中型市场和分支机构网络。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09:11 1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采用经典的深灰色外观设计,做工出众,品质可靠。产品提供了24个以太网10/100端口和2个双介质上行链路端口,具备丰富的智能功能,通过高级QoS、精确速率限制、ACL和组播服务,实现了网络控制和带宽优化。为网络边缘提供智能服务。

最不满意

不是全千兆接口

总结

产品价格便宜,性能稳定强劲。性价比很高,非常值得购买。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11:08 3赞 评论

最满意

是一款性能出众的企业级交换机,它的背板带宽高达32Gbps,包转发率为39Mpps,性能非常突出,产品提供48个以太网10/100/1000端口,其中有4个为两用端口,还具有高级QoS、强大的管理功能,功能非常丰富。

最不满意

产品价格太贵了,也不支持路由功能

总结

产品安装操作简单,容易使用和部署,性能也是非常强大和稳定的,就是价格太贵了。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09:21 4赞 评论

最满意

产品提供24个以太网10/100/1000端口,其中有4个为两用端口,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安装了LAN基本镜像,产品性能强大,通过高级QoS、精确速率限制、ACL和组播服务,实现了网络控制和带宽优化。

最不满意

不支持三层路由功能

总结

产品安全性能强,易于使用和部署,还具有智能PoE管理,可用性可扩展性非常的好。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09:02 3赞 评论

最满意

产品做工精细,质量好,安装简单,易于使用和部署,功能比较丰富,性能也很强大,安全性能也比较高。接口比较多,可用性和可扩展性高。

最不满意

不是全千兆接口,也没有路由功能,价格相对来说也太贵了,性价比不突出。

总结

是一款性能不错的智能交换机,支持1RU固定配置交换机,提供入门级企业智能服务。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09:36 2赞 评论

最满意

中小企业首选网络交换机,功能足够使用,性能稳定。

最不满意

说明书和光盘之类的都没有,价钱不便宜啊,不过一分钱一分货

总结

给公司买了一个,说明书和光盘之类的都没有,包装也太简陋了。好在思科的网络产品值得信赖。

发表于:2011年11月29日 03:17 1赞 评论

最满意

功能丰富,质量不错,千兆传输速度,速度快,散热好,噪音小。

最不满意

价格太高。

总结

性能强劲,无故障时间长,达到30多万小时,工作稳定,接口分布合理,便于维护和管理。

发表于:2011年12月09日 02:36 1赞 评论

安装的工程师很辛苦,也很负责人,尽管有困难,但还是圆满解决了,谢谢啦。我觉得,安装服务必须要有,否则,专业的东西搞不明白,我庆幸我们购买了安装基础服务。

发表于:2016年04月01日 10:36 评论

对于管理型的交换机,没有说明书已经非常不方便了,而且连最重要的进入设置界面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没有主动提供。一个多星期后才告诉了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但电子版的说明书(甚至下载链接)最终都没有提供。启动慢,至少比国内一些品牌慢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10:09 4赞 评论

拿到货后一直在用,稳定性高。

发表于:2014年11月19日 01:21 评论

公司用的部门级交换机,性能稳定,之前公司有3台用了6、7年,现在坏了一台

发表于:2014年11月19日 11:45 评论

CISCO WS-C2960-24TT-L

参考报价:¥3499
13条口碑评分评分:7.7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