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奔腾D 960(散)点评

  • 产品点评(18)
  • 有图
  • 有视频

最满意

一般的家庭的办公用户的首选!价格不贵,性能也不错,高性价比!

最不满意

发热量照比酷睿是有点大,但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人们说它是小火炉,PentiumD的发热量照比celeronD要小多了。

总结

高性价比,适合一般家庭用户和办公用户。

发表于:2014年04月12日 09:30 52赞 评论

最满意

在P4时代的高性能产物。主频也非常高,性能不错

最不满意

由于不是原生双核,性能较现在的奔腾E系还有部分差距。且功耗较高,发热极高

总结

性能强劲的经典处理器

发表于:2011年05月14日 12:46 78赞 评论

最满意

Intel最先发布的第一批双核,最大的价值是纪念意义

最不满意

性能差 台式机双核CPU里不是倒数第二就是倒数三
倒数第一是PD805,然后就是AMD X2 3600+有一拼
发热量高 功耗高 从P4 506 升级到 PD820 光机箱内的散热设备花了 300RMB 最后还是噪音有点大

总结

P4就是Intel的失败的构架,PD系列更是把这个失败的构架发挥到了极致,唯一可以炫耀的一点就是买PD的人都是第一批用上双核CPU的人,不过跟现在不可同日而语了

发表于:2009年02月12日 11:39 53赞 5条评论

最满意

老牛跑的慢同样可以拉大车,默认电压超频3.2稳定,速度可以 玩主流游戏了,温度不高没超过47度,散热器是九州风神便宜的阿尔法系列,中间塞铜的,导热良好!

最不满意

费电,一个月处理器的电费就15元左右,要是酷睿的话也就10元

总结

建议北方的朋友用最合适,当当电炉子用,好温暖好 惬意

发表于:2010年11月18日 09:04 31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我用PD965做3D渲染感觉很好,网游我玩热血江湖,开12个窗口不掉线!CPU占有率还不到50%,如果不信我可以上图。我用的是劲冷大黄蜂风扇,温度最高51度,看电影38度,怠机34度。温度不是很高,我认为温度超过55度的朋友风扇配的不合适,不超频用水冷的人不是在吹牛就是脑子有问题。说实话在多任务下PD965的表现是很强的!

最不满意

它最大的缺点其实就是功耗,同样的机器我以前用E2200每月比现在少15元的电费,大约差出30度电啊!

总结

多任务下表现强悍,的确具备准高端CPU的前王者风范!但是功耗偏高架构落后,随着酷睿四核的大量上市,PD965的实用性已是昨日黄花,买者看好的只是它的收藏价值。

发表于:2008年12月30日 04:07 12赞 评论

最满意

主频还算高,性能也还可以,

最不满意

就是发热量太高了,一般情况都能到达 50-60度,要是在夏天,那还了得啊 !!!!

总结

总之不值得买,还比如添点钱买好点的,那样用起来还要爽点,又不用担心它发高烧!!!!哈哈

发表于:2008年06月06日 04:01 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速度尚可,比起当时的同频P4处理器要优秀一些。

最不满意

功耗水平可以说太差劲,90多瓦的TDP真不是盖的。

总结

当时这个处理器接近1200元,想想真不如用3600+

发表于:2009年07月31日 02:23 7赞 3条评论

最满意

主频还可以。

最不满意

发热量太高

总结

这么高的发热量,我用大台风也压不住。现在用水冷可以,看电影在55度左右。玩游戏在62度左右。以前用大台风看电影60度左右、玩游戏在70度左右。不建议购买!

发表于:2008年10月22日 03:00 15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就是INTEL的产品,主频还可以,但是主频已经不是衡量CPU好坏的标准。

最不满意

发热太大,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一直动不动就到70度,不运行程序都要65度左右。下定决心卖掉后买了个E4600,现在表面只有21度(环境20度),运行8个小时后表面27度。

总结

不值得购买,现在E4系列都只有几百块了,可以考虑加几百买个,毕竟对主板及散热器都好,并且噪声小。

发表于:2008年05月13日 07:06 2赞 1条评论

最满意

就同时代来说,能耗比的确不及AMD的K8双核,但是,在Intel的传统强项上,性能是远超过当时大部分的CPU的。另外Pentium D的9系列比起之前的8系列来,二级缓存进一步加大,同时实际发热量、功耗却反而有所下降,还是有明显进步的。当时来说用来做视频压缩、3D渲染是不错的选择。

最不满意

功耗、发热量还是太大,不过这也是Pentium 4、Pentium D的通病了。

总结

纪念价值大于实用价值,毕竟这个时候Core 2就出来了。

发表于:2010年05月24日 09:43 14赞 评论

最满意

用了5年,速度很快。

最不满意

热!太热。

总结

总体来说还好,前天换了E5500。感觉很好,噪音很低温度43度。凉爽很多。

发表于:2010年08月18日 01:22 14赞 评论

最满意

价格比较便宜

最不满意

架构和工艺比较落后,性能差

总结

如果不是用来升级,没有购买价值

发表于:2008年12月26日 10:40 11赞 2条评论

最满意

玩游戏还可以,就是太热了,开机就到六十多度,玩游戏夏天最高到过八十五度,可以煮蛋了

最不满意

温度太高

总结

总体来说还不错,我150元卖了!!!!!

发表于:2009年01月22日 11:38 10赞 评论

最满意

高能 性价比高 虽说有点老 但性能比现在的酷睿不低啊

最不满意

发热有点高 呵呵

总结

可以了 这个价位 性价比高

发表于:2011年11月19日 09:45 1赞 评论

最满意

性能还可以,并不是说他主频能达到1066。现在一般CPU都能达到,主要是说他外频达到266了,是相当不错的了

最不满意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缺货呢

总结

一款性价比高的CPU,适合游戏玩家

发表于:2008年07月04日 11:58 5赞 1条评论

不错,刚开始没有点亮,后来有重装一次,把触点用刷子打扫一下,装上可以用了。耗电有点大,cpu一直高频运转。

发表于:2014年06月30日 11:40 1赞 评论

U 系统提示不兼容,但能进系统,使用正常吧 就是发热量太大,风扇噪音 比之前赛扬的大N倍,一直高速状态,不是知道是不是兼容的问题,U很容易占用100% 发热就不用说了

发表于:2014年07月31日 09:34 评论

很好!发热不高!可能是我的散热风扇质量不错!速度也有提升!

发表于:2014年07月29日 09:20 评论

Intel 奔腾D 960(散)

参考报价:¥950
18条口碑评分评分:6.3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