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SOFT SmartVizor对账单.保单制作打印软件

别名:SmartVizor对账单.保单制作打印软件

参考报价:
4950[北京 厂商指导价]
发布采购需求
包装说明: 简包装
软件版本: V23.5.161.205
使用环境: Windows
更多参数>

配置参数

包装说明 简包装
软件版本 V23.5.161.205
使用环境 Windows
许可数量 单个授权
适用范围 适用于银行证券、保险、电信、教育、汽车、房产、餐饮、制造业、娱乐业、广告印刷行业等的商业文书制作。其中包括海量个性化证卡制作,如会员卡,学生证,胸卡,个性化明信片,门票和出入证,奖券或刮刮卡,准考证,礼券,校园卡,排号卡,奖状,防伪序号标贴,各类证书,邮寄标签等;和海量个性化宣传品制作,如直邮信函,个性化宣传单张,邀请函,促销信函,通讯录,个人理财报告等。易用快速高效的产品操作特性可帮助制作印刷公司及时交付上述出版物。
详细说明 SmartVizor支持自主设计,数据导入,批量和可变数据打印软件, Uccsoft Inc.是一家从事出版物设计,批量数据打印和可变数据打印的专业软件开发公司。SmartVizor(可变数据印刷(也称个性化印刷)软件)是其开发的一款设计和打印出版物的专业软件,也是同时支持可变数据打印和批量打印的最专业软件之一。用户在自定义的文件模版上高速自动合成预先准备好的海量个性化数据,其中包括文本、数字、图像、条形码等,然后在打印设备上进行全速输出,制作出每份内容完全不一样的出版物。支持从多种文件中导入数据,进行批量的数据打印。是专业的可变数据打印解决方案!!可以非常快速的实现任意数量的数据的打印。可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涉及可变数据的批量打印功能,如各类证件、证书、名片、条码、票据、运单、个性日历、信封卡片等的批量打印。可自行制作独特、精美的打印效果,功能强大,集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率于一身。
版本号 V23.5.161.205
功能模块 专业的设计软件:
查看完整参数>>

热门品牌排行

  • 金蝶软件
  • 用友软件
  • 速达软件
  • 任我行软件
  • 智邦国际
  • 新海
  • 商家宝
  • 快普
  • 世纪之星
  • 商友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