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PRO-200

[系列共2]

配置参数

产品定位 照片打印机
黑白打印速度 11"x14"(照片模式):约1分30秒,A4照片:约53秒
最大打印幅面 上端进纸盘:322.2毫米(12.7英寸),无边距打印:329毫米(A3+)(13英寸)
墨水打印量 CLI-65 BK: 860页/GY: 595页/LGY: 965页/C: 482页/PC: 275页/M: 610页/PM: 320页/Y: 295页
喷头配置 共6144个(Y/M/C/PC/PM/GY/LGY/BK:各768个喷嘴 x 8色)
介质类型 上端进纸盘:普通纸/优质专业照片纸,高级光面照片纸,专业绒面照片纸, 亚高光泽照片纸,无光泽照片纸,照片贴纸/Hagaki,轻质照片纸,日本和纸/油画布,高级红色标签纸 80g/m2,佳能奥西办公彩色纸 80g/m2,重磅艺术纸,卡纸,高级光面照片纸,高分辨率纸(HR-101N),信封,织物烫印贴纸
介质尺寸 上端进纸盘:A3+/A3/A4/A5/B4/B5/LTR/LGL/Ledger/Hagaki/7"×10"/12"×12"/
介质重量 上端进纸盘:64-105g/㎡(普通纸),约 380g/㎡佳能特殊纸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1年
质保备注 在保修期内年打印页数达到8400页也将收费修理
客服电话 400-622-2666
电话备注 周一到周五:08:30-20:00,周六到周日:09:00-18:00(国家节假日除外)
详细内容 佳能支持全国联保,可享有三包服务。若按使用说明和操作指南正常使用情况下,本品发生故障,您可查询最近的维修点,由厂商售后解决。也可凭厂商维修中心或特约维修点所提供的质量检测证明,享受7日内退货,15日内换货。超过15日又在质保期内,可享受免费保修等三包服务政策,产品的保修起始日期以购机发票标明的购机日期为准。进入官网>>
查看完整参数>>
 

购机必读

大家一起说

常见问题:

我要提问 专家速答
查看更多问答>>

大家来点评

5条口碑评论 我要点评
10.0
4人评分
  • 4-5星
    100%
  • 3-4星
    0%
  • 2-3星
    0%
  • 1-2星
    0%
--
噪音
--
做工
--
外观
--
速度
--
耗材
--
质量
  • 10.0

    中间自己拍错了,卖家很好沟通,新寄过来的专业相纸打印效果也很好,棒棒哒!

    发表于:2016-12-01 77赞 评论
  • 10.0

    目前用下来效果挺好的,就是不知到墨盒能用多久,后期成本怎么样。

    发表于:2023-01-08 评论
  • 10.0

    不错的,效果挺好,希望墨盒能比想象中耐用一些。照片效果挺好的

    发表于:2022-12-13 评论
查看全部点评>>

关注该品牌的还关注

换一换

热门品牌排行

  • 爱普生
  • 惠普
  • 佳能
  • 理想
  • 米家
  • 得力
  • 兄弟
  • 联想
  • 立思辰
  • 美松达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热门对比产品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