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WS4.0 (企业标准版)

配置参数

语言版本 中英文版
硬件要求 最小CPU速度:基于x86的计算机:133MHz,基于Itanium 的计算机:733MHz,推荐:733MHz/最小RAM:128MB,推荐:256MB,最大:基于x86的计算机:32GB,基于Itanium的计算机:512GB/多处理器支持:最多8个/安装所需的磁盘空间:基于x86的计算机:1.5GB,基于Itanium的计算机:2.0GB
详细说明 Enterprise Linux WS 很适合当作为一个没有显示器或键盘的作业系统,在高速电脑运算环境下被建成一个计算点。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WS 是充分地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家族的其它成 员兼容和有互相补足的技术。
版本号 WS4.0
版本类型 标准版
查看完整参数>>
 

购机必读

大家一起说

常见问题:

我要提问 专家速答
  • A

    该问题还没有人回答,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被采纳并得到相应悬赏奖励。我来回答

查看更多问答>>

关于Red Hat

Red Hat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用户还关注

口碑排行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