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USB DOCK-UD

重要参数:
  • 产品类别:镜头调节底座
  • 主要性能:1、用户可通过它自行升级镜头固件,并实现诸如:合焦位置微调,调整对焦速度,定制合焦范围和定制防抖补偿等功能。 2、针对定焦镜头,适马USB Dock可对4个不同对焦距离的合焦位置进行微调,个别变焦镜头(如120-300mm f/2.8 DG OS HSM)还可另外对4个焦距进行设置。适马120-300mm f/2.8镜头拥有16个独立合焦微调点,选择对应焦距,输入跑焦距离,再选择“写入”便完成微调工作。
  • 适用机型:仅支持A,C,S系列镜头
  • 其他特点:步骤: 1、数据线连接后,底座绿灯亮起 2、该底座需配合适马免费提供的Optimization Pro(简称OP)软件,且仅支持A、C、S系列镜头 3、利用USB数据线连接镜头底座和电脑,并打开OP,若要进行固件升级,请务必连接外网,否则无法从官方下载固件。 4、若有新版固件,点击“固件更新”键便可自动进行升级。 5、接通后,OP会显示镜头型号和产品照片,并在屏幕右侧显示。
  • 更多参数>>

配置参数

  • 产品类别:镜头调节底座

    主要性能:1、用户可通过它自行升级镜头固件,....>>

  • 适用机型:仅支持A,C,S系列镜头

    其他特点:步骤: 1、数据线连接后,底座绿灯....>>

查看完整参数>>
与本地经销商沟通底价
提交后,经销商将派代表为您服务
* 请输入询价商品
* 请输入您的称呼
* 请输入正确的手机号
立即询价

关于适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