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分类: 笔记本整机 手机 相机 数码
选产品: 排行榜 一拍即合 评测
买产品: 经销商 值买
看口碑: 论坛 问答

三星 EG920与QCY Q26哪个好

主图 正面 背面 左侧 右侧 顶端 底端 侧面
基本参数对比
三星EG920 参数项 QCY Q26
入耳式 佩戴方式 入耳式
手机耳机,音乐耳机,有线耳机 功能用途 降噪耳机,蓝牙耳机,音乐耳机,手机耳机
---- 单元直径 ----
94dB 灵敏度 94dB
1.2m 耳机线 1.2m
---- 外壳材质 ----
20-20000Hz 频响范围 20-20000Hz
---- 产品阻抗 ----
谁更便宜

暂无电商报价

单项评分
暂无单项评分,去评分
便携 兼容 舒适 性价比 外观 音效
4.6
4.6
2.6
6.6
4.6
4.6
大家来点评

总结:用了几天就坏了 ...

QCY Q26

4.6

总结:强烈不推荐,信号太差,手机放裤兜里,声音就断断续续的!

网友更喜欢谁

三星EG920

支持他

QCY Q26

支持他
19票
14票
票数
购机必读

【手慢无】三星Galaxy Buds2 Pro真无线耳机音质太逆天!

三星Galaxy Buds2 Pro真无线耳机,现在正在进行优惠活动,原价999元,现在只需要989元即可购买。这款耳机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内置双扬声器,支持24bit高保 [阅读全文]

【手慢无】三星 Galaxy Buds FE 入耳式蓝牙耳机 9折优惠来袭!

三星 Galaxy Buds FE 入耳式蓝牙耳机现在京东的这款三星 Galaxy Buds FE 入耳式蓝牙耳机,原价589元,现在满500元就可以打9折优惠购买。而且 [阅读全文]

【手慢无】QCY T18 真无线降噪耳机,满减后到手仅需179元

QCY T18真无线降噪耳机,拥有全新高通3050芯片和骁龙畅听技术,提供高品质无线音频体验。采用aptX Adaptive和10mm喇叭,让你感受Live声场与澎湃音效 [阅读全文]

【手慢无】QCY MeloBuds耳机不到180就能买下来!

QCY意象Melo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首先,它采用了先进的WQ7003AR芯片和10mm动圈扬声器单元,能够提供清晰通透的中高音和浑厚低音的出色 [阅读全文]

产品问答
更多对比
看过这两款产品的还看
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