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分类: 笔记本整机 手机 相机 数码
选产品: 排行榜 一拍即合 评测
买产品: 经销商 值买
看口碑: 论坛 问答

Acer宏碁 Revo One RL85与联想ThinkCentre M710q哪个好

主图 正面 背面 左侧 右侧 顶端 底端 侧面
基本参数对比
Acer Revo One RL85(i3 5005U/8GB/1TB/Hello Kitty版) 参数项 联想ThinkCentre M710q(i5 6500T/4GB/1TB/集显)
家用迷你电脑 产品类型 商用迷你电脑
立式 机箱类型 立式
2GHz CPU 频率 3.2GHz
双核心/四线程 核心/线程数 四核心/四线程
DDR3L 1600MHz 内存类型 DDR4
1TB 硬盘容量 1TB
集成显卡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谁更便宜
单项评分
暂无单项评分,去评分
性价比 功能 做工 外观
暂无单项评分,去评分
大家来点评
网友更喜欢谁
购机必读

【手慢无】联想推出高性能迷你主机ThinkCentre Q500 仅2685元!

ThinkCentre Q500 mini口袋主迷你主机,采用全新设计,金属质感撞上星空浪漫。该机内置英特尔酷睿i5-13420H处理器(8核12线程,至高4.6GHz睿 [阅读全文]

五款性价比高的Intel i3台式机推荐:满足你的日常需求

在信息时代,计算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电脑的性能和配置问题。这篇文章将会向大家介绍五款Intel i3台式机,以 [阅读全文]

更多对比
看过这两款产品的还看
热门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