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avilion 550-010cn点评

9.6
综合得分
  • 产品点评(24)
  • 有图
  • 有视频

不兼容标准电压内存,很遗憾

发表于:2016年07月09日 08:44 9赞 评论

给老妈买的电脑,刚到手,性能不错,速度快,静音,无异味,老妈很满意。个人认为唯一缺点就是分区分得太奇葩,就一个使用分区。等有时间安点软件试试速度。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0 17赞 评论

机箱小巧,声音安静,看到有人评论说晚上声音很大,我的基本上是听不到风扇的转动。鲁大师评分不是很高,但是玩英雄联盟之类的效果很好,Wi-Fi也是很好!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0 7赞 2条评论

原本买的微星暗夜之刃,可惜没有光驱,到货当天就退货了,七天无理由退货第二天就取走了,至于退的金额什么时候能到账还不知道。选来选去相对比较了一下,最后决定还是买这个,到货后果真没让我失望,做工精美,带的鼠标键盘手感不错,要是无线的就更好了。运行速度快,噪声小,机箱小比较节省空间,可惜没有驱动盘,要是从做系统该怎么办呢。win8.1 C盘分区照着度娘的步骤分分钟搞定,只是别忘了要先把C盘保护关闭哦。总之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满分!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09:52 1赞 评论

用了几天机子速度快静音。可是这个win8.1系统糊里糊涂的设置了密码怎么也去不掉。好烦啊。一开机就输入密码。还有要自己分区。对于我一个小白来讲太不方便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0 4赞 评论

其实一直觉得东西还行,就是店家转好评的策略有些不满,说好的赠品那,联系客服说好评才给么,不满?

发表于:2017年09月05日 09:57 1赞 评论

给公司买的,很安静,速度很快!综合性能很赞!唯一不满就一个C区,没有分区。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09:39 1赞 评论

很好,很小,也没什么声音,设计的干净漂亮,比较适合家用,刚用,还没发现什么问题,目前都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0 1赞 评论

卖家很好,服务很到位,也很热心,在原来电脑的基础上自己又加了个固态硬盘,电脑运营非常好,给个好评

发表于:2017年09月05日 09:57 2赞 评论

电脑很好看,孩子喜欢白色的键鼠,商家贴心的给换了,安装出现不懂的问题及时也给解决了。好评

发表于:2017年09月05日 09:57 评论

给儿子买的,学习用,几天了,儿子一直说好!呵呵,送货快无损伤,电脑速度也够快!总之买了没遗憾!

发表于:2017年09月05日 09:57 评论

给爸妈买的,老人家说很方便,要的就是性能稳定。老人机照相不清楚,可惜了

发表于:2017年09月05日 09:57 评论

1、买来用来写论文的,寄送到租的房子那边,直接就能连Wi-Fi,弥补了普通台式机的不足,造型精致,喜欢正面白色的机身面!
2、使用了两天了,性能十分稳定,符合自己的预期,相当不错。开机速度可能由于是新机,秒开,太快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09:40 1条评论

惠普的机子还是靠谱的,运行起来之后,声音还可以,主要觉得鼠标太难用,自己又换了一个。五年前买个电脑还不费劲,实体店样机有几种,配置不同价位不同可以随意选,付款提货销售人员帮你装一些常用软件。之后拿回家去用,后面还不会发生什么问题。现在几大实体店高配置的机子没有,百脑汇买东西交完钱就被动了,想换想退由人家说了算,买了一台品牌机外观有问题不给换,费劲口舌给换一台,开机都开不起来,卖电脑的问都不问就要拆主机,制止他们后,总算给退了。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09:40 评论

还不错,性价比高。机箱小,没噪音,白色的很漂亮,内存再大点就更好了,分区不合理。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2 评论

i5的主机,带刻录光驱,对一般办公还是能满足的,目前用着不错,等后期装一些大的软件运行后再追评!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1 评论

很好,比官网买的便宜点,用起来也很舒服,性价比也较高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1 评论

电脑直接寄回家给我妈用的。昨天装上了。她说还行。可以用。看起来还是挺漂亮的。刚好配我放在家里的旧显示器。哈哈哈。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1 评论

win8.1体验非常不错,直接用HDMI连电视机,妥妥滴!好评!十分愉快的购物!!!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1 评论

1、外感很时尚,看见了买了,非常满意,还有活动买下来非常实惠
2、选择品牌台式机,售后很好,开机很快,自带win8,非常安静。

发表于:2016年03月25日 05:40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惠普Pavilion 550-010cn

参考报价:¥1899
24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