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SL(Typ 601)点评

7.0
综合得分
4.1
性价比
8.1
操作
6.1
电池
6.1
屏幕
10
成像
8.1
做工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5)
  • 有图
  • 有视频

做工:6成像:8屏幕:4电池:4操作:6性价比:2

最满意

徕卡终于有了无反全幅相机了,能够自动对焦了。

最不满意

体积巨大,外形奇丑,性价比极低,

总结

真正的败笔,号称微单其实巨单,有着单反的体积和重量却没有尼,佳的镜头群,能接长焦镜头了,却在画质上无法跟M系列比了,一个铝制外壳的相机记不耐磨又不耐摔,一无是处。

发表于:2015年10月23日 07:40 62赞 3条评论

第一,DNG格式相机预览放大模糊不清,JPG格式无影响。
第二,相机自动降噪开启,直出JPG格式应该有降噪功能,当格式DNG时应该不需要自动降噪,因为后期软件会处理,这样也省去了等待时间(我测试B门25分钟,自动降噪也要25分钟,浪费电池电量也浪费拍摄最佳时间)
第三,长曝光时液晶屏处于常亮状态,浪费了电池。
第四,手机软件连接时长曝时间相机有显示,但是手机上没有显示时间,希望也改进。

发表于:2015年12月09日 12:25 145赞 1条评论

虽然没有用此款机器,但是我有3款莱卡机器,从D-LUX5到M9,虽然自动化程度不如其他机型,但是出片的效果,我还没有见过那种类型的机器可以比肩!当然中画幅单说啦。就电路的算法来说还是非常的独到,也正是算法独到,拍摄的速度也非常的慢,但是上5K屏幕,10比特以上显示器,那震撼的效果,不是用个笔记本电脑可以欣赏的。再看看莱卡的镜头,通透!只有几片!当然我喜欢镜片少的镜头啦!那才是精品。

发表于:2015年11月15日 06:00 5赞 评论

因为限额,所以是分几次付的款,嗯,但是东西是非常满意的,色彩艳丽,拍照的时候快门声音很小,但是机子整机太重了,特别是镜头如果按价格来讲的话,你可以买一个便宜的单反,但是谁让我喜欢这一款呢

发表于:2017年08月01日 04:29 2赞 评论

机身不重,镜头重,所有的重量都是镜头带来的,可以配一个小头子。24-90的头子真心重。徕卡的成像是不用打广告了,看图片就行,本人拍照技巧入门。

发表于:2017年08月01日 04:29 3赞 评论

徕卡SL(Typ 601)

参考报价:¥46900
5条口碑评分评分:7.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