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铭客金刚4点评

8.6
综合得分
8.1
性价比
8.1
功能
9.4
做工
8.8
外观
  • 产品点评(6)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10功能:10性价比:10

最满意

低音比3要好很多,续航超级给了,声音比较温暖,音质好。

最不满意

没有遥控。

总结

这个价位的王者,玩万元级大箱子的人可以说它音质不好。我没意见。

发表于:2015年12月17日 11:48 24赞 评论

最满意

曾经用过艾特铭客的金刚3,惊叹于小小的蓝牙音箱居然有这么好的音质,完全颠覆了我对于蓝牙音箱的认知。金刚4相比于前代,可能是得益于更大尺寸的喇叭,低音更加澎湃,中音更细腻,高音没有破音,音质又有明显的提升。

最不满意

造型不如金刚3

总结

物有所值的好音箱

发表于:2016年01月20日 11:08 13赞 评论
zhiuhuic

购买信息

价格:299元

时间:2015-11

地点:广东 深圳

外观:8做工:8功能:10性价比:8

最满意

看多了蓝牙音箱,听多了各种声音,也麻木了很多,在价格面前,不会和以前一样盲目去选择贵的东西,性价比在数码更新换代的快递年代,更为重要,结合产品的声音、做工来说,京东299的价格还是可以值得考虑。

最不满意

因为是金属的冬天看起来冷冰冰的,产品的包装和做工还可以更加精致一些,金刚3用的是白色的包装盒,金刚4也是白色的盒子,如果快递比较暴力的话,包装盒可能会被压扁,建议还是在产品做工方面多做一些功夫。

总结

对艾特铭客其实有着特殊的情结,之前还购买过一款蜘蛛侠的产品给到老爸去户外使用,他比较满意。外观虽说谈不上最好,但是各种产品的功能比较全、音质都不错,是一款可以推荐的产品。

发表于:2015年12月16日 12:08 12赞 评论

外观:8做工:10功能:4性价比:6

最满意

声音OK 声音OK 声音OK

最不满意

没有遥控 没有遥控 没有遥控 没有遥控

总结

没有遥控 就是最大遗憾

发表于:2016年02月25日 07:37 2赞 评论

想入手一款HIFI便携式小音箱。便于旅游、骑游携带,又可作为床头小音箱。所以开始关注这类便携式小音箱,也一直在众多产品中进行选择比较,发现此类产品太多,不知如何下手。因为本人也算发烧草寇,折腾了十几年HIFI设备,对音质比较挑剔。艾特铭客金刚系列产品开始进入我的视线,经过比较准备入手金刚3。.选择它的理由有三:一是他是自主品牌,开发团队有一定实力。比贴牌或三无的产品要靠谱。二是看了有关测试文章觉得很有说服力。三是价格定位上明显高出同类产品,让我感觉厂商对产品的自信与自身价值。决定入手金刚3代作为一次尝试。这时发现金刚4 代马上上市,对比了一下有关参数发现了4代比3 代又有以下变化。一是扬声器单元口径变大;二是音箱共鸣腔体变大;三是功率变大增至8W。太理想了!这些都是我一直期待的。决定入手金刚4 代了。宝贝到手了,亟不可待的进行试听。这款蓝牙音箱立刻给我带来无比的惊艳,因为第一次接触蓝牙小音箱,简直不敢相信这美妙的声音是从这么小的音箱里发出来的。高音明亮不冒尖,中音饱满圆润,低频下潜到位量感十足,声场有了震撼感。大音量不破音,小音量低频仍有良好的表现。本人感觉大音量时中低音略显浑浊。期待艾特铭客不断出精品。

发表于:2015年12月13日 02:11 12赞 评论

建议把控制键放在顶部,因为很多人是作为车载用的,按键在底部,操作不方便,特别是接电话

发表于:2016年08月08日 05:15 6赞 评论

艾特铭客金刚4

参考报价:¥368
6条口碑评分评分:8.6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