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L 耳机点评

9.6
综合得分
9.6
便携
9.6
兼容
9.6
舒适
9.6
性价比
9.6
外观
9.6
音效
  • 产品点评(10)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音效:10舒适:10兼容:10便携: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还没入手就不说音质了。从设计上看,fiil的头戴还是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据说前一阵子还得了IF设计奖,可见我们自己的耳机品牌真的从产品自身开始下功夫了,加油,支持!

最不满意

缺点是有点大,女生戴可能费点劲

总结

总体来说,挺好~适合情人节,适合妹子~

发表于:2016年02月18日 04:30 评论

不错的装逼利器,人声分离很好,确实属于均衡系列,还可以锻炼颈部承受力,不过如果追求舒适的人群还是三思,去实体店戴着体验1小时看看,如果没不适证明适合你。于我而言可能是不符合我的人体工学感受,觉得佩戴1小时上会耳朵夹疼,脖子酸痛。大家自己评判~自己觉得值就是最好的。

发表于:2016年06月23日 09:39 1赞 评论

煲机中,打开音乐,调音量到百分之八十后,整个人都二了!外面的世界被隔离了!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1:34 3赞 评论

活动价599买入,性价比挺高,当然如果1000多就要考虑一下了,这款耳机包装简约大气,有点苹果范,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素质,降噪效果还好,跟国际大牌没有可比性,国货能做到这水平也值得肯定了,三段比较均衡,偏暖,有点AKG的味道但有差距,买入纯粹支持国货,另外两条线支持安卓和苹果不错

发表于:2016年10月12日 10:50 2赞 2条评论

颜色炫酷。呼吸灯时尚新奇。材质更是没得说。舒适外壳也相当的显档次。佩戴完全无压力。两根线很贴心。音质更是没得说了。总之这回购物真的是超级开心了。物有所值了。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1:34 89赞 评论

物流真的很快。汪峰的这个耳机外观很好,戴上感觉很舒服,很满意。正在煲机中,煲完后再追加好评!给五星好评!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1:34 评论

外观时尚大气,很漂亮,煲机过程非常慢,但是效果出来很好,很喜欢

发表于:2016年10月12日 10:50 评论

东西做工很好,但是感觉有点儿夹耳朵,声音出乎意料的好。我觉得对于1000块的耳机来说超值,如果不是追求极致的发烧友来说,日常足够你享受音乐之美。就算你买10000的耳机,没有好的前端来说也是白搭,对于日常手机用户来说确实很好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1:34 1赞 评论

到手有半个月了,说说感受吧,首先外观不错,佩戴舒服,戴眼镜也不怕,这点需要赞的,长时间带着不觉得难受。其次有降噪功能,这个在坐车的时候很有用处。第三说说音质,手里做对比的耳机就剩下森海的小馒头和飞利浦的shp9500。声音上比小馒头要好一档,除了低频量不如小馒头,其他都超越。对比shp9500话,整体上素质不如,但听歌更有味道。总之,是个值得入手的耳机

发表于:2017年07月19日 01:34 1赞 评论

入手半个月,煲机完成。的确均衡,没有刻意渲染重低音。不夹头,贴耳的蛋白材料很舒服。外观朴实大方,不骚包,呼吸灯是亮点,晚上开着绝对的回头率。fiil+软件的支持,让煲机变得更轻松。支持国货,希望成为业界新标杆!

发表于:2017年05月17日 10:59 1赞 评论

FIIL 耳机

参考报价:¥1099
10条口碑评分评分:9.6分
微信群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