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Z9 Max(青春版/全网通)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4.0
  • 性价比 2
  • 性能配置 2
  • 电池续航 4
  • 外观手感 4
  • 拍照效果 6
  • 屏幕效果 6

努比亚很有个性

最满意

外观比较满意!

最不满意

CPU:6核心的810发热严重!(锁定2个大核心)

网络:双卡双待,但是是单通,用电信卡的用户非常不方便哦!
切换网络要重启机器的!
移动卡与联通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张卡可选 4G 网络,另一张为 GSM 网络。
2张电信卡不能同时使用,一张卡可使用 4G 网络,另一张卡将不能注册网络。
一张卡为电信卡,另一张为移动或联通卡时,请在默认卡设置中将电信卡作为上网卡,否则将导致另一张卡无法注册网络。

系统:烂到爆,反人类的UI!并且,万年不更系统,"剁手兴"的传统,这是努比亚真正的个性!
基本上很多莫名奇妙的BUG,关机界面花屏,第三方桌面乱码,掉电飞快,不移动信号莫名其妙的丢失!
WIFI要开着蓝牙才能信号好?
android 5.0 兼容性和差,好多软件不能安装或运行!系统优化差,内存泄露严重,最好是定时重启机器以保证流畅性!

拍照:最强拍照手机居然连个光学防抖都没有,成像使用电子防抖,你会发现噪点真的很严重!

ROM:只有16G,相对android机2499的价格来说,太小了!实际到手可用的空间也就8~10G!

功能性:不支持红外,不支持快充!NFC不好用!没有指纹识别!

外观:这个要看运气,运气不好的,屏幕边缘的缝隙会比较大(能插入A4纸)!

总结

对于2499的价格,目前来说努比亚已经没有什么竞争力了!人性化比不过小米,刷机更比不过小米,系统流畅美化比不过魅族,网络比不过华为,系统优化比不过锤子!唯一比较有优势可能只剩下所谓的堪比单反的相机 了,但是毕竟他不是相机,甚至没有提供光学防抖,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没有什么实际意义,过分复杂的设置和调整,也不是普通用户能够应付的!功能的欠缺,系统的更新,CPU发热,已经成了这部手机的致命伤!

9条评论 49赞 发表于:20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