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700-17-ISE(8GB/1TB/2G独显)点评

8.7
综合得分
8.4
性价比
9.4
续航
9.4
屏幕
8.4
散热
8.4
外观
8.4
速度
  • 产品点评(1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6续航:8速度:6屏幕:8散热:6性价比:6

最满意

加了固态硬盘后才满意。不然机械硬盘开机是龟速。哎!固态硬盘不是原厂的。这里面水分多。

最不满意

最不满意就是开机启动有静电浪涌的声音。也就是那种“啪”的一声。4s店里买的,更让人抓狂的是,拯救者都有这个通病。

发表于:2017年07月16日 10:06 19赞 评论

外观:2续航:2速度:2屏幕:2散热:2性价比:2

最满意

刚实体店买的,原装系统无法激活,重装也不行,店里技术员搞了两天还是没搞好,我用了一小时就挂了。实在不想说什么了,一键恢复也无法使用。和2014年买的外星人完全没办法比。太垃圾了,上当了。实体店服务还差。

最不满意

刚实体店买的,原装系统无法激活,重装也不行,店里技术员搞了两天还是没搞好,我用了一小时就挂了。实在不想说什么了,一键恢复也无法使用。和2014年买的外星人完全没办法比。太垃圾了,上当了。实体店服务还差。

发表于:2017年10月27日 08:52 79赞 评论

其实电脑配置本身没有问题, 16G DDR4的内存 + 4G GTX960独显理论上应该可以完美运行市面上的绝大多数主流游戏了,但电脑买回来发现星际2效果全开都会偶尔卡顿, 感觉预装win10是个败笔,占用内存大不说,兼容性也不好。本子用起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丽~

发表于:2016年06月30日 09:55 1赞 评论

开机太慢,还记加装个固态硬盘吧

发表于:2016年07月16日 12:49 9赞 3条评论

挺好看的吗

发表于:2016年04月07日 08:20 4赞 评论

电脑外观很漂亮,质量不错,中间因为软件问题,客户很快联系我们,帮我解决了,服务很好,谢谢!

发表于:2016年09月13日 07:16 14赞 评论

电脑很好!音效很棒!不过不习惯用WIN10,自己装WIN7了

发表于:2016年09月13日 07:17 3赞 评论

超级酷炫的外表,17寸真的很大,但是又很薄。好像是JBL的音响,看起来很高级呢,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客服态度也很好,下次还会光顾的。

发表于:2017年08月14日 03:39 6赞 评论

屏幕显示效果很好,也很清晰下的游戏都能流畅运行,外观看上去也很高大上,音响效果很好,有一般音箱的感觉,运行速度很快,也没有多少噪音,店家发货也挺快,总体来说目前还是挺满意包装的很严实,打开检查了,没有一点损坏。用着非常满意,店主非常热情,服务态度没得说,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全五星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9:24 5赞 1条评论

外观大气,合金外表散热很好,硬件配置更是好的没得说,鲁大师跑分一万八千多,性能杠杠的,包装与配送也让人很满意,17寸的屏玩游戏很过瘾,送的键盘鼠标套装也很不错!

发表于:2017年09月27日 06:09 评论

仔细的检查了机器,包装完好,机器完好,做工我感觉是蛮好的,特别是新机器的那种光泽,一看就很喜欢,开机先检查了下配置,和店家提供的参数一致,运行了下,感觉还不错,我感觉已经足够我用了,工作和游戏都可以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08日 09:24 1赞 评论

已使用两天,机器非常满意,运行速度很流畅,屏幕很大玩游戏看电影非舒服,卖家服务也很周到。听音乐
音响效果也不错!散热也挺好的!一直都使用联想电脑,这次购物很愉快,希望卖家生意兴隆!

发表于:2017年08月14日 03:39 2条评论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