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心手环mambo HR点评

9.2
综合得分
9.2
性价比
9.2
功能
9.2
做工
9.2
外观
大家都说
  • 产品点评(39)
  • 有图
  • 有视频
li_jing8202

购买信息

时间:2015-03

外观:8做工:8功能:8性价比:8

最满意

做工不错,外观漂亮

最不满意

来电提醒不能实现,说明不详细,具体参数没有。让人茫然

总结

让人牙痒痒的玩意

发表于:2016年03月30日 09:27 2赞 1条评论
qq_07y924ig6479

购买信息

价格:169元

时间:2016-11

地点:广东 深圳

外观:6做工:6功能:6性价比:6

最满意

触摸屏,屏幕不大;屏幕可以看心率、时间、记步。来电提醒时有时没有。能连接微信。

最不满意

心率不太准确、记步也不太准确……数据同步也很慢

总结

让人用着有点方。来电提醒有时有有时没有,心率和记步都有误差。数据同步也是让人捉急,经常要等好一会儿。连接微信倒是比较方便。屏幕倒是有,就是比较小。

发表于:2016年11月23日 02:07 41赞 评论

买了2只。第一只使用期限4个月,第二只使用期限不到两个月。外观不错、寿命垃圾!
谁能推荐靠谱的心率手环。

发表于:2016年10月10日 04:28 80赞 1条评论

自带心率监测功能,听说是动态心率,意思就是说我在运动的时候也能实时监控,这个点满分,市面上好像都没有这么人性化的

发表于:2016年07月06日 03:01 39赞 1条评论

优点:做工不错,外观漂亮。
缺点:数据经常不能同步,重启手机多次也无法连接数据,待机时间只有5天,说明不具体,让人茫然。

发表于:2016年06月01日 10:50 35赞 1条评论

连接微信,很方便

发表于:2016年04月15日 05:58 2赞 评论

手环是真的很好,做工精细,看着非常各项有档次,功能齐全,如同苏宁所描述,发货快递都很给力,来电、短信、微信全都提醒,值得拥有,下次再来,绝对好评!!!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21 36赞 评论

检测不是很准,尤其是app相差比较大,微信和手环还算数据比较接近,但微信记录与苹果自带的也有相差,反倒是手环和苹果的数据更为接近…!心率版的,测心率这块没法验证,但基本在正常范围内…!睡眠,我经常熬夜,有时候2,3点还没有睡觉,但手环记录的是我睡觉了,记录的睡眠信息不准,而且app与微信还是有偏差…!总的来说,要想作为专业的记录仪器,还是远远的不足…!但外观,功能,以及大概的数据,还是可以的,毕竟100来块钱的东西,要求太高了也不现实…!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21 1赞 评论

黑色心率版。冲一次电,管一个星期。贴合手腕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1赞 评论

小品牌,大功能。LED屏可以随时显示当前的时间、心跳、步数,感觉功能还是不错的。外观大方、佩戴美观,相信很多朋友也会有相同的感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手环使用蓝牙与手机APP无线连接,上传存储的数据,但是接受手机来电需要APP一直开着或者在后台运行。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21 评论

东西还是不错的,步数记录准确,开发个别的程序更好了,比如游泳、骑行等。但是感觉有时候点亮的时候不太灵敏,看时间就只能看时间,看心率什么的还得多试几次,不科学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21 评论

本来想买小米2的,无奈缺货又贵。想不到乐心给我一个新的认识,真的很赞,数据准确,睡眠测试和心率监测数据分析快,只要下载一个app或者微信关注公众号就可以了。最值得赞赏的是充电方式,告别了传统的数据线充电方式,直接手环插到usb接口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总之赞,推荐!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21 评论

测心率比较满意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45赞 评论

不错,功能比较实用,使用一段时间再评价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7赞 评论

挺好的,就是有时候抬手亮屏反应慢点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评论

做工细致,性价比高,健康好帮手。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评论

朋友推荐的。非常不错。 直接扫二维码完成所有安装。 很简单。比起小米好多了。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评论

这款手环还不错可以看时间闹钟计步睡眠质量检测心率检测虽然计步不太精确但误差不是太离谱还好手环防水性能挺好洗衣服游泳都没有问题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1赞 评论

能进苹果店的手环就是不一般除了记步有点夸张其他的都比较好女同事看了都说好看问有没有其他颜色的下一代如果有消息提醒就好了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10赞 评论

早就打算买个手环带带,而且有这么多的功能,感觉还不错,推荐了身边的同事大家一起买这个款式,可以在微信中比赛,经常锻炼身体棒,经常走路很好奥,喜欢的,不错的好商品,心率可以让自己控制,心跳快了赶紧休息下,不错,功能多多,实在多多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06:15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乐心手环mambo HR

参考报价:¥499
39条口碑评分评分:9.2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