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10-7860K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6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6
  • 产品做工 6
  • 外观设计 8

A10 7860K CPU

最满意

这CPU不带独立显卡玩游戏还是不错的,测试过了1080P的LOL的团战FPS是75-90,一开始是130-170,剑灵1080P玩不卡,没测试FPS,价格也很不错,电量也很不错,整机组装比因特尔的还便宜多了,我是加显示器组装一共才1800多一点,如果是因特尔的没有2000多是组装不了一样的配置,跑分也很高16W多,总结是要组装2000左右的电脑还是选AMD的划算。

最不满意

缺点也是挺多的,首先你要买高频率的内存而且最少6G(建议8G),硬盘用固态的最好了,不要买了AMD的就是想超频,很危险,电源一定要买好的电源,不要买杂牌的,剩下的看着买。

总结

感觉还是不错的,性价比高,耗电肯定比因特尔的高,不过因特尔加显卡的话,耗电就比AMD高了,但因特尔不加显卡不行,AMD不加显卡还不错,如果是追求高配置和稳定的,不在乎钱的就不要选AMD了。

5条评论 503赞 发表于:2016-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