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马工匠1号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0
  • 性价比 10
  • 功能特点 8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8

用料做工都不错,百元级别的又一款经典机箱

最满意

1、外观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外观设计,不过于另类。
2、全金属材质,0.6mm厚度,前面板、顶板、侧板、内部都是金属材质。
3、机箱尺寸不大,但是兼容ATX、M-ATX主板,显卡最长370mm,cpu散热器最高167mm。
4、机箱附赠的使用说明书很不错,装机的同学可以安装说明书步骤安装。
5、性价比高,0.6mm里不多见的150元以内机箱。

最不满意

1、I/O接口有双USB2.0+1个USB3.0,但是如果再有个TF/SD卡槽就好了。
2、虽然前面板有防尘网,但是网不能拿下了清理。
3、估计考虑到价格因素,没有标配风扇。

总结

先马工匠1号,作为一款149元的入门级机箱,能够采用全金属材质,板材厚度达到0.6mm,真的不多见了。一般这个厚度的机箱价格都在200元左右。机箱尺寸不算大,但是兼容性不错,主板型号、显卡长度、散热器高度,都能很好的支持。前面板可以安装240水冷排,后部可以安装120水冷排。只是没有标配机箱风扇,没有设计TF/SD卡槽,这点让我感动可惜。另外,没有侧透设计,所以一些喜欢光污染的DIY玩家有点遗憾。

评论 317赞 发表于:2016-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