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ware Alpha(ALWAD-3508M)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 性价比 8
  • 功能特点 6
  • 产品做工 10
  • 外观设计 10

本末倒置的外星人

最满意

外观酷炫,体积非常小,非常便携!性能还不错,主流游戏高画质运行。硬盘足够大!

最不满意

1、硬件已固定,无法更换;2、没有SSD固态,也不能加装;3、硬盘是我最想吐槽的......首先是居然是5400转的!好几年前都7200转了好吧!!其次那么大真心很浪费,游戏的话单机通关了会删掉,喜欢的话存到移动硬盘里也好啊,网游多了也玩不过来。其他空间要我来存电影(岛国的?)的吗?就算是摄影师、后期储存录像也用不了2T的硬盘吧?把硬盘的钱省下来换好一点的显卡不好吗?定制的GTX显卡才相当于GTX860......主流游戏仅仅是高画质运行,开全效的话《巫师3》就降到20几帧,《WOW》也30几帧(当然DOTA2、LOL开全效无压力)。哎,很疲软!

总结

总的来说Alpha的问世有与PS、XOBX竞争的卖点,毕竟steam的资源很丰富。外星人好像都有点注重硬盘的容量,忽略了显卡,稍微有些本末倒置。

2条评论 1赞 发表于:2015-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