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全网通/4GB RAM)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7.6
  • 性价比 8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10
  • 外观手感 6
  • 拍照效果 4
  • 屏幕效果 8

大屏 续航 这俩就够了

最满意

大屏 超爽 玩游戏爽 玩王者荣耀帧数一直稳定30。看各种直播弹幕看的很清楚,看久了不累眼睛。续航给力,亮度调到最高 时刻不停的玩王者荣耀 平均一小时掉10%。平时完全够用了。买的标配的,感觉日常使用很流畅,没发现卡顿现象。

最不满意

1照相垃圾,白天光线足还凑合,稍微暗点死活对焦不上。2屏幕大导致玩节奏大师 中间部分很难按,碰到长条那种大范围滑动的基本gg,屏幕太大滑不过来。3不是快充,0到100电需要充3小时20分钟左右。4黑边确实很大,但是我买了全屏的钢化膜,问题解决。

总结

大屏有毒 用了几天看别的手机都太小了不适应,果然用惯了大屏就回不去了。我在京东买的,买了4天就降价了,还好申请价保退了200元,这点值得表扬,官网只给200代金卷。 总之 喜欢大屏 续航又强的就买。
不说了 我要去听雷军的单曲了 are you ok

3条评论 243赞 发表于:2016-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