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GeForce GTX 1060 GAMING X 6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9.8
  • 性价比 8
  • 静音效果 10
  • 外观设计 10
  • 产品做工 10
  • 散热能力 10
  • 游戏性能 10

微星红龙的小改升级款

最满意

这款微星红龙GAMING X+是之前的红龙GAMING X的小改升级,也就是所谓的GTX 1060 9Gbps。GTX 1060 9Gbps芯片内部的信号干扰被极大消弭,整块卡的效能得以显著提升。芯片代号从GP106-400升级为GP106-410。显存频率提升到了9126MHz,而且核心频率也有所提升。同时X+继承了红龙的优秀做工和散热系统,温度低,噪音小。性能上可以完美支持VR,在1080P下高特效运行目前主流的大型游戏,基本都在60FPS以上,效果流畅。1060的功耗控制的也不错,媲美980的性能,而最大功耗降到了120W,一般来说额定400W的电源就可以带起。(有些人不太清楚电源的选择。下面顺便科普一下:选电源不仅要看额定功率,还要注意12V供电的最大功率,因为电脑中最耗电的CPU和显卡主要是12V供电。还有,为了保证稳定性和能效,整机最大功耗最好维持在电源额定的50%-60%之间。目前i5或i7处理器的最大功耗在60-100W之间,再加上主板,内存和硬盘的少量用电,配合GTX1060,满载功耗一般不超过250W,所以选额定400W的电源就够了。另外要注意电源的各种接头数是否足够,如果经常超频也可以选更大一些的电源。)

最不满意

实际游戏性能提升并不大,但价格却贵了几百。如果降下几百就更好了。

总结

这次的小改升级主要是提升了显存主频,并且增强了稳定性,让GTX1060的细节变得更完善,但对实际的性能提升并不大。另外,最近一段时间网上挖矿热,先是比较适合挖矿的A卡被炒高,之后N卡也被炒高,最近1999元的卡狂涨到2999元,GTX1060已经被炒到跟之前1070相近的价格了,甚至连算力不强的1050Ti都跟着涨价。高价的背后,除了矿工的大量购买外,其实还有很多奸商在借着挖矿热暗中抬价,要是真的都被矿工买光了,怎么加价几百或上千还能买到呢。不过这种不正常的高价早晚会泡沫的,最近想买显卡的朋友,如果不太着急的话,不妨再等等。

评论 47赞 发表于: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