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Plus(全网通)点评

8.6
综合得分
6.9
性价比
4.4
性能
8.4
续航
9.0
外观
9.3
拍照
  • 产品点评(520)
  • 有图
  • 有视频
上官嫣然

购买信息

价格:3299元

时间:2017-03

地点:北京

续航:6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外观漂亮,手机拍照功能特别好,特别是双摄墟化功能,特别捧!老公就是看着这个双摄墟坏功能买的,老公现在在天天拿着手机臭美的很,从一个v不拍照换了这个手机就喜欢上了拍照.

最不满意

就是价格有点店偏高,希望手机能用久点吧!

总结

本来是想买i7的,不过后来对象看到这款手机出情侣款了,对象给我看了看手机性能,我觉得挺不错。用了一上午,觉得真的挺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20日 06:22 1245赞 38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①外观本人很喜欢,前面板的外观设计很喜欢,黑边控制是华为的榜样。 ②Funtouch OS3.0系统真的很流畅,UI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流畅体验是最直观的感受,很多人性化的设计。 ③指纹识别非常快。 ④玩一般的游戏,如王者荣耀,很流畅,基本没出现掉帧,卡顿现象,这样已经够用了,还是做一个静静的雅痞~ ⑤前置柔光自拍与双摄虚化模式效果相结合,那叫给力。⑥续航不错,充电速度也快。

最不满意

手机到手发现耳机是坏的,看着手机这么好也就不追究那么多了

总结

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喜欢vivo的机子,各方面用着都很棒,看来现在国产是越来越好啦!

发表于:2017年03月17日 09:58 1005赞 17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6

最满意

手机拿着很上档次,整体评价这款手机性能还行,系统稳定运行流畅,手机基本功能很全,尤其外观设计很亮眼。机身轻薄,屏幕占屏大,尺寸还是比较合适的,运存大,各方面的配置应该说足够用的。手机通话质量很好,音质挺清晰的,像素尤其给力,效果很清楚,前置的双摄像头确实没失望。而且电池比较大,充电速度也是超速度的

最不满意

对于学生党来说性价比不太高

总结

手机外观漂亮,大屏幕,窄边框,视觉和手感真心不错,颜色也很是时尚大气

发表于:2017年03月11日 04:29 760赞 2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这款机子刷新了我对安卓机的看法,外观很漂亮屏幕大手感好,跟以前的安卓机区别挺大,设置跟苹果有一些类似但也有不同,这个还是要点个赞。屏幕不刺眼,好用极了,系统用起来很流畅,特别是玩游戏,那画面太美,场景切换速度杠杠的!电池续航时间牛,尤其是音质效果好。拍照清晰,柔光双摄让自拍变得随心所欲了,瞬间就可以美美的拍照了。信号也稳定,没有断流的现象,指纹啥的都不想多说了,就一个字“快”。

最不满意

目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还是挺满意的。

总结

手机外观非常漂亮,拍照特别出色,整体非常棒,支持国产,希望国产机越做越好。

发表于:2017年03月14日 10:40 706赞 3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屏幕真的很清晰!从打字看真的比我用的奇酷手机不知道好多少,无论在拍照还是看视频,真的非常清晰,这也在于手机分辨率高。运行内存6G够用,开了很多后台还玩儿游戏一点儿也不卡。全网通是真的,之前买的某视的千元旗舰机,说是全网通,结果电信卡只能上网不能打电话,后来干脆就没信号了。VIVO像素没得说,杠杠的。前置后置都给力,系统非常棒,双击锁屏啊什么的都很给力,很实用。音质上也比我之前用的手机好,听歌很享受。

最不满意

目前还可以,就是玩游戏时间长了有点温温的感觉

总结

总体很满意的手机,真的给我的感觉超级棒!是值得购买和拥有的好机子。现在是越用越喜欢。

发表于:2017年03月13日 02:55 608赞 3条评论

续航:8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整体线条很流畅,边框看起来非常的窄,显得特别轻盈,机身超薄,金属流线机身质地上乘,摸起质感也很舒服。做工精致,高端大气。除了外观,配置也对得起价格,屏幕清晰,运行流畅,反应速度很快,用着不错。像素挺高的,自拍效果特别好,指纹更加方便,还有闪充不错,充电速度非常快

最不满意

价格有点贵要是便宜点就完美了

总结

外观很漂亮,颜值高,很是轻薄,各方面都接近完美。

发表于:2017年03月05日 09:15 523赞 3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首先,手机实用性强,对比phone7p选择的x9p,拍照自拍感觉vivo更胜一筹,(下图就是后置拍出来的)前置双摄也不是吹得,双摄虚化和拍后对焦绝对是拯救不会拍照和p图的人的救星,性能方面,个人更偏向安卓系统的vivo,苹果并没有在7的研制上花太多心思,感觉和6的差距不大,而且蓝牙无线耳机的并非设计初衷,开启蓝牙后耗电也更快,而vivo的快充和音质更胜一筹。内存足够大,一点都不卡!!到手就下了几个电视剧,都是30多集的,还有一堆综艺节目,还有一堆的aqq和游戏什么的,内存用了四分之一都不到!

最不满意

手机没毛病,用着一切正常。

总结

综上,手机有个性,非常吸引眼球,与众不同,大屏幕,就是爽,功能齐全,值得入手

发表于:2017年03月07日 01:35 517赞 2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机子特别酷,完全不输爱疯7p前置双摄像头,再加补光功能,可以媲美美图手机。手感不错薄厚适中,运行内存6g游戏不卡顿,屏幕大,分辨率很高,屏幕看着非常清楚,充电一个半小时就充满了,我经常玩,充一次电也能用两天,内存大,指纹识别灵敏,特别喜欢双微信功能。音质也非常好,这对于喜欢听歌的我来说真是好好哦。

最不满意

有一点不尽人意的就是USB没用type-c

总结

支持国产,相比价格,性价比更高,会推荐给朋友的

发表于:2017年03月01日 10:26 429赞 3条评论
海草

购买信息

价格:3298元

时间:2017-04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的外观我是很满意的,质量也是相当的不错,出门在外的续航也非常好。

最不满意

价格相对较高,处理器一般,但是足够用了。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属于我非常喜欢的类型,手感圆润,摄像头出色,屏幕细腻,反映也非常流畅,在日常使用方面还是非常靠谱的,但是唯一的一点就是价格相对于其他手机来说价格较贵,但是俗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好的价格意味着品控做的也非常到位。

发表于:2017年04月10日 06:18 637赞 评论
海草

购买信息

价格:3290元

时间:2017-04

地点:北京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外观很漂亮,上一个手机上一台手机是红米note2。系统比小米的要好,要方便,要快,很好。充电也是杠杠的。

最不满意

价格定得可以便宜一点

总结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的我来说没仔细算过一个小时左右,值得,系统非常流畅,装了挺多软件的,但没有一丝丝的卡顿!前置双摄真不是盖的,拍照效果很好,夜拍自拍也还可以,拍三秒动态照片。还有屏大玩游戏特爽,音质也相当不错,赞一下!

发表于:2017年04月06日 06:23 450赞 2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照相不错,摄像头前面是双摄像头而且像素也很高,使用感觉成像清晰,加上对焦速度,实际效果还是很喜欢的。6g运存,系统使用还算习惯,很流畅挺快的。手机外观也不错,设计的很完美,性能挺出色的,大电池,续航也不错,屏幕分辨率很清晰,看电视玩游戏都是很棒的体验,运行速度也是没话说,安装了不少软件,暂时没出现卡顿的情况

最不满意

刚用不久时间,感觉没问题

总结

虽然是国产机但是性能挺好的,自拍给力,平常照相需求完全没问题

发表于:2017年02月12日 04:35 1292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8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的外观出色,手感摸起来很舒服,系统优化都很好,看起来简单,功能也更具实用性,闪充和指纹之类的功能使用起来很方便,除了外形设计美观大方,重量质感都很符合我的使用习惯,边框很窄,手感很棒,配置也不低,运行速度很不错。电池容量够大,充电很快又安全,重点还是很看中照相,前置双摄很给力,拍照特别出色,很清楚

最不满意

还可以吧,比x9要好很多

总结

总体来说还不错,外观很时尚,照相这块做的很好,系统运行流畅,速度快,确实蛮不错的

发表于:2017年02月12日 06:42 1216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x9plus颜值真的没的说,漂亮!机型很好看,因为是新机,市面上暂时没有相关的配件,所以vivo贴心的送了贴膜和手机壳,真的是暖啊!其实我买这一款手机主要是因为它的前置摄像头,我的朋友说我之前的手机像素太渣,视频时都看不清楚人。还有就是之前的手机出去玩的的时候就没电了,到处找插座,充电宝完全不够用。x9plus4000毫安的电池绝对是业界良心,因为手机在现在使用频率太高了,电池不给力真心不酷!还有系统反应速度非常快,玩游戏不卡顿了。6G大运存挺有速度,触屏反应灵敏,指纹解锁很好用

最不满意

非常好,就是价格高了,手机太重了

总结

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一直都很好用,拍照前后摄像头都不错,指纹解锁用起来很方便。

发表于:2017年02月06日 04:13 849赞 评论

续航:6拍照:6性能:6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照相好

最不满意

处理器等级太低级

总结

高价格,低配置

发表于:2016年11月17日 08:26 741赞 19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8

最满意

手机用着很舒服,外观升级霸气,屏幕5.88看电影很爽,尤其是指纹解锁非常灵敏,非常好用,双摄像头拍出来的照片也很好,和宣传的差不多,还有个优点就是内存大,运存6G呢,终于可以安装好多软件了。运行超快同时开三个软件玩游戏没有半点卡顿,电池容量也是够用,充电也是闪充很快。

最不满意

价格再优惠点就更完美了

总结

整体非常不错主要是手机太喜欢了,是正品,体验超爽,真是太值了,强烈推荐!

发表于:2017年02月07日 10:20 713赞 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非常的漂亮,屏幕也是我喜欢的超大屏。还有很神秘的指纹验证,很新鲜。像素也是没的说, 拍照很清晰 ,柔光双摄,自拍非常好看,关键看拍夜景也相当的给力,以后出去玩就再也不用数码相机了。系统优化的非常好,用起来不卡顿,同时开三个软件玩游戏没有半点卡顿,非常流畅。电池容量也是够用,充电也是闪充很快。内存也不错,非常够用,音质还可以,听歌很有感觉。

最不满意

自带输入法没有五笔录入

总结

高价位果然对得起高质量。手机非常好使,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2000万,vivo闪充,充电还没有1小时就充满了,这个手机值得你拥有。

发表于:2017年02月20日 11:22 662赞 4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外观好看,大气,拿起来很舒服,5.88的屏,并不会有握不住的感觉。指纹识别超级快,比原用的三星快了不是一星半点,使用流畅。内存大,不怕看电视剧存不下了!特意试了试拍照功能,2000万像素十分给力,拍照很清楚,自拍很漂亮。信号很强,很稳定。 充电速度快,电池很耐用,系统反应很快,上网也快。

最不满意

目前用着很不错,具体使用情况日后再看

总结

整体还是蛮不错的,性价比比较高,最重要的是国产,支持国产!

发表于:2017年02月08日 04:04 1赞 3条评论

续航:8拍照:8性能:8外观:8性价比:8

最满意

运行内存6g

最不满意

像素跟x9差不多

总结

希望在今年过年之前出来,期待很久了

发表于:2016年11月13日 02:15 465赞 26条评论

续航:10拍照:10性能:10外观:10性价比:10

最满意

用起来很流畅,屏幕大玩游戏看电影都很爽,毫不卡顿,屏的色彩不输IPHONE,各方面性能还不错,指纹解锁超快,内存也比6plus大多了,拍照清晰度高,关键看拍夜景也相当的给力,最喜欢可以同时开两个微信和两个qq,还有许多我喜欢背景主题,都是新款。电量也够用一天,充电也挺快的。音质没的说,戴耳机听歌,意境感十足。

最不满意

还有很多功能尚在摸索当中。

总结

第一次使用国产手机效果真的很好,觉得一点也不比某果差。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哦。

发表于:2017年02月13日 10:31 449赞 2条评论

续航:6拍照:10性能:10外观:6性价比:2

最满意

拍照效果好,音质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最不满意

屏幕有点大,电池容量小,本来准备出来就买的,结果看看配置真心的觉得一般,除了像素比x7pils高别的还不如7

总结

vivo手机我用了好几年了,一直感觉很好,可是这一款我真觉得性价比不行,要是两千二三我就买了,总之一句老话,高价格,低配置

发表于:2016年11月24日 02:49 386赞 5条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