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216(移动/联通2G)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4
  • 性价比 6
  • 性能配置 10
  • 电池续航 8
  • 外观手感 10
  • 拍照效果 8

最好用的主力机

最满意

日常当主力机在用,用来听歌,拍视频,一天电话也有三四个,表示续航三天肯定没问题。内置的铃声音质超好,悦耳动听。通话方面和放音乐方面,音质保持了诺基亚的一贯品质,音质非常不错。响铃也很大声,从没漏接过电话。拍照的话,与人合影照照风景肯定没问题,我个人感觉比07年街机6300的200万像素也没差多少。再补一下,短信界面采用了安卓系统的对话界面,音乐界面也同样非常好看,再来就是手电筒非常亮,在大晚上又黑灯瞎火的情况下能让你一眼发现你要找的东西。2.4寸的大屏按键机,字体在设置里可以调得很大也可以调得很小,从这个方面来说,这把手机是诺记功能机中最适合老人使用的了,比较看得清。

最不满意

后盖做工我要吐槽一下,在按键盘的时候后盖老是发出轻微的嘎吱嘎吱的声音,虽然既抗摔也不影响使用,但是诺记的做工还有待提高啊。还有让我忍受不了的是其中的游戏,我劝各位千万别玩,因为一玩游戏系统就会自动把手机恢复成缺省的最小声,放在兜里都不一定能听见来电铃声,还得手动再调大些。强烈建议官方修复!

1条评论 364赞 发表于: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