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乐B iBrush 9000 Plus点评

<返回点评列表
8.6

欧乐B iBrush9000 Plu...

总结

欧乐B iBrush9000 Plus产品属于欧乐B最高端系列,无论功能实现程度还是配件齐全程度都是目前欧乐B产品最全最好的,9000 plus系列与其让系列不同点之一就是标配5个型号的牙刷头配齐了。最基本有日常清洁、专业清洁、轻柔震动、美白清洁、牙根护理、舌苔清洁六种模式,还可以通过APP程序设置增强模式。
个人实际使用觉得区别主要是:震动频率上的间隙性增强或减弱的变化,这点从水花效果也能看出来。区别比较明显的是:
(1)专业清洁和舌苔清洁,前者频率恒定强劲,工作频率很高,震动嘴都有点麻;舌苔清洁也是恒定频率,但频率最低最柔和;标准清洁的话鉴于前两者之间,也是恒定工作频率。
(2)舌苔清洁和柔和模式很类似,使用中不看刷柄显示分不清。
(3)美白和牙根护理模式都是变频工作,美白模式从中高频到低频锯齿样线性变化,牙根护理模式更像正玄曲线变化。

评论 7赞 发表于: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