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 One S(500GB)点评

7.0
综合得分
8
性价比
6
功能
6
做工
8
外观
  • 产品点评(2)
  • 有图
  • 有视频

外观:10做工:8功能:8性价比:10

最满意

新版的Xbox One S相比之前的Xbox One,体积减小了40%,使用电源内置的方案,更加轻便,颜值更高了。性能略有提示(6-7%),加入了4K蓝光播放和HDR。新版的手柄也有所改进。有2T版和多种定制版可选。可以跟Win10系统互动。

最不满意

整体性能依旧不及索尼的PS4,不过实际体验相差不大。由于使用了更加轻薄的机身,所以如果要连接Kinect体感时,需要额外的适配器。国行和港版迟迟不上市,美版的价格被炒高了几百。

总结

游戏主机的意义还是在于游戏,尤其是那些独占的大作。如果对战争机器,光环和一些体感游戏感兴趣的话,可以考虑一下Xbox One S。对于正版用户,它还可以作为一个4K蓝光不播放器使用。要知道4K蓝光播放器都不太便宜,Xbox One S既可以当游戏主机,又可以当播放器,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如果几经有了Xbox One,那就没必要换Xbox One S,可以等天蝎座推出后再看看。

发表于:2017年01月21日 08:02 98赞 评论

xboxones相比one来说性能提升了一大步,这也是我第一台Xbox,看中的是他的内存和系统优化,还可以用键鼠,送了索尼克力量这个游戏。这个one s的外观很简洁,纯白。只不过store里的游戏很少,我今天准备买光盘了!希望巨硬越做越好,争取可以比肩gtx1050ti和7700hq的笔记本

发表于:2018年01月20日 02:59 19赞 评论

微软Xbox One S(500GB)

参考报价:¥1799
2条口碑评分评分:7.0分
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