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F9KGK点评

综合得分
9.4
  • 产品点评(21)
  • 有图
  • 有视频

女朋友9号外形上相较于8号没什么太大改动,视频拍摄升级到4K了,有效像素和传感器没有什么变化,要是也有提高就好了,不过性能看上去应该也够用了,期待一下吧

发表于:2017年01月05日 11:01 80赞 3条评论

我旧老婆8岁了,除了长相还可以,功能已经不够玩了(早就)。最近想拍照重新买了个小9,挺轻巧的,不占位置,平时外出小包都能放进去。跟我旧相机的14mm定焦头兼容,可以用太棒了。可惜配的相机包是帆布包,我想要pu的。没有座充得买一个才行,经常直充担心充坏机子。特别是充电口那个开关,经常用的话可能会折坏。 机子一切良好,送了很多东西,感恩。

发表于:2019年05月15日 11:47 5赞 评论

相机超漂亮,平时喜欢拍照,现在手机虽说拍照强悍,但跟相机比起来还是差远了。

发表于:2019年06月11日 10:18 1赞 评论

好有少女心,开心!好好好喜欢,还有好多的赠品,很值得买!

发表于:2019年05月15日 11:40 2赞 评论

买的银色特别好看,很复古。相机很小巧拿着很方便,特别适合女孩子。喜欢

发表于:2019年06月11日 09:42 25赞 评论

照出来的照片很好看,虽然还不大会用,但是感觉很不错,挺满意的

发表于:2019年05月16日 02:29 15赞 评论

小白一个还不太明白功能,外观很好看是真的,我感觉跟苹果手机照出来的好像也差不太多,视频的话说实话有点不是很清晰呢,总体来说也就还好吧,不是很满意

发表于:2019年04月18日 07:50 1赞 评论

收到相机啦,小白开机操作了一下,感觉很好上手,颜值超高,希望能拍出好照片!

发表于:2019年06月11日 10:18 评论

相机收到了大爱,这个颜色我很喜欢,相机确实不错,虽然我还不太会用,一切和我想象的一样

发表于:2019年06月11日 09:42 评论

颜值很高,少女心爆棚,目前为止,还不错,还在解锁阶段,出去玩方便携带!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05:18 评论

很漂亮,稍微看了一下就能自己拍拍了,挺好掌握的,自己可以配个人像镜头,拍出来就更好了。

发表于:2019年05月31日 02:31 评论

买回来没多久,还没怎么用,今天正好学校有活动,就拿去试用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只是自己还不太熟悉,有些键的功能还没有弄太清楚,还需要再研究一下。看上这款相机的主要原因是她的颜值,真的超好看,希望她的性能可以和她的颜值匹配。前两张都是今天的活动拍的,总体来说像素什么的都还不错,只是自己的摄影技术还有待提高。

发表于:2019年05月24日 10:09 2赞 评论

喜欢!!外观好看 操作简单易上手 开心

发表于:2019年05月20日 12:58 评论

太喜欢了,基本上配件都送齐了,九儿颜值真的巨高然后完全是自拍神器,没用过其他相机只能说比iphonex拍照效果好一万倍!基本上十张有七八张直出无p就满意吧

发表于:2019年05月14日 06:26 15赞 评论

在~上看了很久终于下手了,不得不说送的东西非常多,很值,两块电池,三脚架,自拍杆,钢化膜,内存卡,包,还有很多东西。

发表于:2019年04月23日 07:27 评论

相机颜值高?很容易上手 配件齐全??功能很多 值得好好研究一番hhhhh记得要下载一个松下的image app这样可以直接通过wifi传输照片 还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来拍摄??非常方便

发表于:2019年04月23日 03:44 评论

我纠结了三天,果断入坑了。相机使用中,正在摸索技巧,这机器比单反轻便许多,出片率高,画质也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10:28 2赞 评论

成像效果特好,买前对比了好多家,果然没有选错,非常喜欢,小巧精致,方便携带,出去旅游必带之物。照相时手感特好,性价比高,入门简单。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10:28 1赞 评论

样子确实好好看,小巧,拍摄效果也很好,希望有这个相机能挽救一下我的拍照技术。总之很喜欢啦,发货很快到的更快。

发表于:2019年06月03日 09:58 1赞 评论

收到了相机,首先外观很漂亮,拍摄效果也是非常棒,带着出去玩,对于爱拍照的人来说真的是很轻便。

发表于:2019年06月05日 10:28 2赞 评论
查看更多 正在加载中...

松下GF9KGK

参考报价:¥2198
21条口碑评分评分:9.4分
微信群